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开年大秀#房天下专访三盛国际海岸营销总监高先照

房天下  2017-02-10 15:31

[摘要] 17年岛城楼市走势何如?房天下开年大秀特别企划,同邀业内大咖共话岛城楼市,展望2017 ,本期嘉宾:三盛国际海岸营销总监高先照。

犹记得16年开年伊始便迎来楼市的迅速升温,量价齐升的火热着实有些让人瞠目结舌,转眼已是一年光景,17年新春佳节已过,“金三银四”的楼市“小高峰”即将到来,不知是否可以热度再续?各大房企在新的一年里又准备了怎样的“新花招”“新产品”?广大购房者关心的房价走势及调控政策又将何去何从?

房天下开年大秀特别企划,同邀业内大咖共话岛城楼市,展望2017 。

本期嘉宾:三盛国际海岸营销总监高先照

房天下:16年的房地产发展可谓有些跌宕起伏,上半年诸多一、二线城市楼市迅速升温,价量齐涨,而到10月前后,20多个城市纷纷出台调控政策,让楼市“一夜入秋”;您觉得17年的房地产发展会是什么样的走势?像 16年的热潮之后还会重现吗?

高总:我觉得16年的房地产行情对于地产人来说是比较舒服的,像我们三盛国际海岸,在10月份便清光了所有库存;首先是得益于整个市场环境;其次也是在政策利好的推动下,大家对蓝色硅谷区域越来越认可。

说到17年的话,我认为不会像16年如此火爆,很多城市都出台了一些调控政策,都是为了保证房地产的稳步发展;17年应该会稳中有升,毕竟需求量在这,很多有闲钱的人也更愿意投资房产,而目前青岛主城区的房源少之又少,所以在地理位置较为优越的区位可能还是会出现抢房的热潮。

房天下:房价无疑是购房者为关心的问题,青岛的房价在16年确实存在不小的涨幅,您觉得这些房价上涨是在情理之中还是跟风所致?已然上涨的房价在17年是否有回落的可能?

高总:其实对比来看,青岛的房价涨幅还是在合理范围的,像合肥、南京、厦门等很多城市16年都出现房价翻番的现象,很多地方价格涨了也不影响销量,仍然会出现一房难求的现象;青岛还占据着山海等自然资源,从环境及发展上来看,青岛房价上涨是必然的,在未来还是会继续上涨,我觉得市区将不会有低于2万的房子,一些调控政策只是会调节上涨的节奏及幅度,让房地产更加维稳健康发展。

房天下:综合16年青岛各区域的成交情况及17年的预判,在您看来,接下来青岛哪个区域有更大的发展潜力?

高总:说到热点区域,很多人都会想到即墨蓝色硅谷、高新区、胶州以及西海岸,像高新区在16年确实很火,但区域内没有人口也没有大的产业,所以它没有地缘性客户,购房者都是以投资为主,大家买的这个预期能不能实现或者什么时候实现还有待时间考证;我觉得靠谱的区位还是即墨和胶州区域。

胶州区域首先就是房价低,5千到6千便能买到挺好的房子,同时机场的建设无疑是一重大利好,包括高铁、地铁等交通枢纽也在此经过,处于这样一个交通核心,将来很多企业及人口也都将像这边转移,发展潜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再一个就是即墨蓝色硅谷区域,我们三盛国际海岸正位于此,首先即墨在今年有挂牌为区的计划,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也就是说诸多利好政策也将往这边倾斜;其次整个地铁11线的带动作用也是非常强的,地铁11号线即墨蓝色硅谷,将于地铁2号线同步开通,并设有中转站,地铁通达之后将大大缩短交通时间,对市区工作、居住的人来说也是很有吸引力的,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不错的选择。

房天下:我了解到三盛国际海岸16年的别墅销量为即墨区域,您觉得项目的热销得益于什么?在区位、产品等方面,有什么优势所在?

高总:核心优势的话个应该是我们的定位,我们的别墅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在面积、户型及价位上都能让大多数人接受;其次是我们的环境,我们有自己的河道,并配合有一系列的园林景观,项目旁边即为一个高尔夫球场,整个项目的舒适度和资源占有率都是难得的。

另一个主要因素便是地铁,我们项目旁边就是地铁站,地铁的时速为120公里,到达崂山区非常便捷,自然也吸引了地铁沿线很多高校、科研院所的购房者。

房天下:综合分析市场环境,咱们项目在17年有什么战略部署?有没有什么推新计划?

高总:三盛国际海岸项目共分六期开发,今年将于下半年推出三期地块,已经推出的一、二期均以低密度为主,在三期的话,我们计划增加一部分高密度产品,因为地铁开通以后,我们已将从原来主打的宜居、度假属性向纯居住属性去转变;尤其是很多企业落子于此,未来这个片区,还是会以居住为主,所以说我们今年将推出的三期新品会规划有高层等产品满足更多人的居住需求。

房天下:后,还请您给我们房天下的网友一些购房建议,怎样把握好17年的购房好时机?

高总:对于购房来说的话,还是越早越好。我觉得17年的市场大环境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青岛可以说是多个城市中房价维持为良好的,也没有出台限购限贷的政策,所以接下来应该不会打压下去,会力求健康的发展。

个人预测在两会召开之前,房价肯定会是较为平稳的,开会之后,新的领导上台,肯定会出台一些大的改善性措施,在整个经济环境的刺激下,物价也好房价也好可能也会出现涨幅,所以上半年的购房还是比较好的时机。

从我们蓝色硅谷片区来说的话,地铁开通之后的半年里也是一个价格的上涨期,所以有意向的购房者还是尽早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