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城所望的理想居所 究竟价值几何?

——青特小镇 演绎人居价值新高度

房天下  2017-02-07 13:22

[摘要] 截至2016年底,青特小镇累计销售额突破13亿,荣膺2016年度城阳中心区签约金额、套数、面积三项第一,不负众望,奇绩传城。

一城所望的理想居所,究竟价值几何?作为年度热销名盘的青特小镇,以其得天独厚的区位潜力、匠心独具的社区规划、全面考量的产品形态,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并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赞誉。截至2016年底,青特小镇累计销售额突破13亿,荣膺2016年度城阳中心区签约金额、套数、面积三项,不负众望,奇绩传城。

青特小镇(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4572

耀目佳绩,源于对人居、土地、建筑的深刻理解,更源于对生活方式的不断追求,青特小镇,以全新生活理念,演绎人居价值新高度,理想居所由此而来。

区域新高度:城市热土潜力无限

春阳路全线贯通、有轨电车运行、城阳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和韩国领事馆在此落户、四大公园打造城市绿肺•••东部新城作为城阳发展热土快速崛起。新的大热区域,亟需新的生活方式升级。青特小镇不负区域厚望,以65万方全民轻奢生活城,成就生活新高度。

理想人居,悠享繁华。青特小镇精心打造15万方社区商业配套,开启令全城惊艳的丰盛生活;更以三大社区中心,营造轻松便捷的生活方式:社区邻里中心,包含生鲜市场、社区食堂、社区医疗等多业态商铺,满足业主日常所需;健康亲子中心,配建健身器械丰富的健身区及亲子互动成长中心,打造健康成长新主场;文化娱乐中心,配有主题KTV、社区院线等休闲娱乐场所,丰富业主的业余生活。

青特小镇于尊重和了解之上,重新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充分延展绿色生活空间;打造五维互动功能园区,包括四季景园、青青农场、会客空间、童趣天地、健康广场,将孩子、家长、父母三代人的乐趣全部满足,为家庭定制乐享天伦的户外空间,让全家情感自在生长。

为了营造更舒适的人居体验,青特小镇在服务上精益求精,由国家一级资质汇豪物业用心服务,更有智能安防让生活安心无忧。社群文化全面升级:邻里公约、活动平台、兴趣部落,营造温暖、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

青特小镇精心打造3大神系产品,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建面约130-150㎡公园墅,劲销全城;建面约115-135㎡6S洋房2.0,新品发售;建面约89-108㎡装修高层,即将倾力加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