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阳中心板块电梯洋房

房天下  2017-01-20 10:25

[摘要] 福根美林推出房源主要为48-118㎡的电梯洋房户型,目前主推78平及89平户型。一梯三户,户型设计合理且公摊小,居住舒适度高。采光与视线较广且远离主干道,居住安静,适合于您置业安家与投资。

大刀阔斧新政改革使得城阳俨然成为了城市的“宠儿”,旧景不在、焕然一新的风貌,让这个城区生机勃勃。高楼大厦、新型社区拔地而起。超高人气、利好环境使得商业迅速发展,房产业更是发展迅猛,势不可挡。

城阳中心板块,作为配套为完善、人口为集中的刚需地,更是兵家必争之地。在价格上,与市南、市北等主城区相比而言,城阳区尚属于“价格洼地”,具有极大优势,备受置业者追捧。14年12月31日,三方鼎立经过21轮激烈厮杀加价,青岛福根美林终以总价110536965元摘得城阳区城阳街道青威路东侧、兴阳路南侧地块,溢价率10.5%。

福根美林一经面世,凭着区位、亲民价格以及过硬的品质等备受刚需置业者青睐,为城阳补进新鲜血液。值得一提是,福根美林是青岛福根美林置业有限公司继清华园后开发的第二盘,在购房者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兴阳路沿线:由早期的青岛城阳世纪公园到假日酒店,至2011年城阳区区政府引进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目前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首批的九家广告产业园之一,再到万科玫瑰里、万科桃花源等项目的建设、前桃林社区改造,南部中心小学的成立,逐步发展改造兴阳路沿线,由此可见在增加沿线居住区的同时大力引进与改善商业街,为城阳区人民提供另一新型便利居住区。

青威路沿线:自2010年城阳区政府引进万科、中冶、青特、龙湖等开发商开始打造青威路沿线社区及商业,重点打造青威路沿线商业街;2013年5月城阳区政府为打造生态宜居城阳,提出主要沿河流、交通廊道打造‘10公园步行圈’其中把青威路沿线也是作为了重点。福根美林社区除了生活便利外,后期的发展及潜力也是非常大的。

福根美林推出房源主要为48-118㎡的电梯洋房户型,目前主推78平及89平户型。一梯三户,户型设计合理且公摊小,居住舒适度高。采光与视线较广且远离主干道,居住安静,适合于您置业安家与投资。

楼盘地址:城阳靖城路(原青威路)与兴阳路交汇处

热线电话:400-890-0000 转 82337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