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 一起出发#房天下专访青岛星河湾营销总监张皓屹

房天下  2017-01-18 14:38

[摘要] 房天下开启年度地产特别企划【2017 一起出发】,本期嘉宾:青岛星河湾营销总监张皓屹。

2016年的楼市发展可谓跌宕起伏,就青岛自身而言,新房整体成交17万套,创近五年新高。而诸多城市房价的持续走高也让各地政策频出,青岛虽然没有明显的政策公布,但是调控基调已然形成,青岛楼市降温明显,市场逐渐进入平稳运行状态。

迈入崭新的17年,大家关心的还是政策走向,限购是否不可避免?价格走向,房价是否继续增长?而这这个行业也从来不缺创新,“苟日新,日日新”,唯有融入发展创新的潮流,产品才会被大家接受。针对现在的市场环境,各大企业又将做何动作?房天下开启年度地产特别企划【2017 一起出发】,特邀岛城房地产业内大咖和大家一起回顾2016,展望2017。

本期嘉宾:青岛星河湾营销总监张皓屹

房天下:2016的楼市发展可谓跌宕起伏,综合对比15、16年的数据来看,青岛的房价也有不小的涨幅,您觉得这些房价上涨是在情理中的必然还是跟风所致的上涨??

张总:我个人认为青岛房价的上涨应该是一个趋势,首先,目前青岛的均价在一万左右,从来看,还是处于比较低洼的状态,像杭州、南京、苏州、合肥等跟青岛同样级别的城市,现在都要比青岛的房价高,尤其是杭州,已经涨到了三万多,好的位置要四万多、五万多。所以我觉得青岛的房价有着必然上涨的趋势,并不单纯因为16的形势使得青岛房价上涨。其次,房价的上涨还取决于市场环境,16年初楼市政策颇为利好,也是带动青岛房价增长的原因。

房天下:那您觉得已然上涨的房价,会有回落的可能吗?或者说还会继续上浮吗?

张总:就目前形势来看,诸多城市都出台了限购,有些城市更是限购和限贷一起上,青岛现在也执行了限价的政策,在土地拍卖上也实施了限价,也是为了确保2017年房价不会快速的增长。至于会不会下跌,我认为就整个青岛目前的需求量来看,应该不会下跌,起码不会发生政府一限价,整个青岛的房子全部下跌,或者是所有的房源滞销的现象;毕竟青岛的人流量在这,2017年、2018年,甚至更往后,青岛的发展规模将会越来越大,就业机会也会越来越多,自然也会有更多的人想要在青岛发展定居于此,对房子的需求量还是蛮大的。

接下来的房价稳中有涨是有可能的,不会出现像16年一样,今天九千,明天一万,后天一万一的情况,有可能是会是三五个月涨上两三千这样。

房天下:正如您所说的,政府这次对楼市的调控力度还是挺大的,很多城市都出台了各种调控政策,目前青岛还没有出台限购,但是很多购房者都比较关心的,您觉得接下来青岛是否可能会出台限购政策?

张总:对于青岛是否会出限购政策,这个我不能确切的去说或者评论,只能大体说一下我个人的感觉,我认为青岛目前的限价政策,已经较好的控制住整个青岛市的房价增长速度和去化速度;在同等的城市里面,现在青岛在限价这一方面做的是好的,并且也没有出现什么抢房慌乱现象;所以我觉得通过限价政策的执行,青岛暂时不会出限购。如果政府的限价政策控制不了青岛房产市场的销售,那么后期有可能会出台限购,但就目前的销售市场来讲的话,暂时不会有限购政策。

房天下:那您觉得在首付比例贷款利率等方面17年会有收紧的可能吗?

张总:就像首付比例贷款利率的折扣问题,我认为在17年有可能会调整,因为现在随着政府限价的执行,银行也有可能会出台相应的政策,比如利率折扣从85往上调,或者调成基准利率,然后银行的首付比例从20%、25%调到30%,甚至有可能调到35%。

但是我认为这些影响不大,买房子的话,利率就好像是一个缘分,靠碰;我们只能去遵守相应的规定,很多购房者买房是看好区域、品质、配套服务等,而不是说我买房子非85折利率不买;但是对刚需购房来说的话,利率和首付比例如果调整会增大一些压力。

房天下:青岛星河湾应该说是青岛市场上的口碑非常好的高品质住宅,2016年也是取得了不菲的销售成绩,您觉得项目的佳绩得益于什么?

张总:星河湾理念就是“舍得、用心和创新”,这么多年我们也一直坚守这个理念去做产品。当客户看到我们的园区,看到我们的层高,看到我们的楼间距,他们便能感受到我们星河湾在舍得上面做到的所有东西,超百米的楼间距为了让业主有更好的采光,园林有着40%以上的水系覆盖,水系的维护可以说是所有维护里面成本高的。我们舍弃了很多的利益,只为了给业主带来更高的居住舒适度,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把产品做好,让业主自己去评论是好还是坏,我相信凡是来星河湾参观过的,不会觉得星河湾在品质上有什么问题的。所以说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客户或者更多的朋友来星河湾参观,来星河湾感受一下不一样的东西。

房天下:后,想问下您青岛星河湾在17年有什么规划?春节将至,也请您给我们的房天下网友送下新春祝福吧。

张总:青岛星河湾以较为优异的业绩收官2016,在接下来的2017年,我们当然会继续坚持“舍得、用心、创新”的理念,打造优质的产品回馈广大购房者,也致力给入住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后,祝各位网友朋友在2017年万事顺心、新年快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