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北区启动居住建筑节能改造 及供热计量计划

青岛政务网   2017-01-18 14:32

[摘要] 近日,市北区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及供热计量工作的通知》(青政办字)7号等文件精神,推动建筑领域节能减排,改善建筑品质及人居环境,按照青岛市市办实事工作任务安排,对延安路街道等六个办事处符合改造要求的老旧楼座进行节能改造,该项惠民工程共约51.93万㎡,涉及144个楼座。

近日,市北区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及供热计量工作的通知》(青政办字)7号等文件精神,推动建筑领域节能减排,改善建筑品质及人居环境,按照青岛市市办实事工作任务安排,对延安路街道等六个办事处符合改造要求的老旧楼座进行节能改造,该项惠民工程共约51.93万㎡,涉及144个楼座。

针对本次节能改造工作面广、任务量大、情况复杂的实际情况,规划局市北分局在办理144个楼座的外立面改造审批手续时,与政府相关部门,采取了“分项目、定专人、早介入”的专项措施。分局副局长杨景荣亲自主抓、亲自调度,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加班加点,逐一勘查现场,分门别类,提出审查意见,为助推工程开工建设节省了宝贵时间。

本次市北区改造工作以建筑维护结构节能改造为主,在外墙面敷设保温层,对改造后的房屋外立面重新进行粉刷,有效地解决了节能保温、减少污染,减低供热成本、减轻居民采暖负担的问题,对于促进全社会节能减排、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