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品质兑现承诺 1月8日青岛星河湾圆满交房

房天下   2017-01-09 16:06

[摘要] 2017年1月8日青岛星河湾完美交房

2017年刚开始,青岛星河湾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盛典,1月8日,星河湾交房了!早晨的天空间歇撒点小雨星儿,但丝毫挡不住售楼处的喜庆气氛,随处可见的“欢迎回家”让业主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作为高端品质社区,星河湾把品质做到了方方面面,此次交房,青岛星河湾也同样让客户感受到了他们的品质和用心。

体贴入微,细致处彰显用心

为了迎接每一位前来收房业主,星河湾从距离售楼处很远的外主道入口处便安排迎宾人员,售楼处门口安排引导人员指引客户停车,还特意为开车不便的业主准备了专车接送。考虑到当天小雨的天气,更有工作人员撑伞将客户送入售楼处。售楼处路边、门口、内部……每一处都挂着“欢迎回家”几个大字……每个体贴入微的细节都让业主感受到星河湾的用心和回家的温暖。


星河湾此次交房采取每日限额,分批交付的方式,避免因为人多而产生的疏忽失误,保证每一位业主得到舒心满意的交房体验。从签到、资料验证、物业签约、财务收费、钥匙领取、现场验房……整个交房过程中,每一组客户都有专属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并且,在交房区内,每次只为一组客户提供交房服务,直到本组客户完成所有流程,才会进行下一组交房,保证每一组客户都可以得到私密安静并且细致无误的服务。


为了保证每一户业主100%满意交房,青岛星河湾工程、装修、物业、客服……每一个环节的负责人都在现场亲自接受业主的验房,解答业主对于房屋的每一个问题,并对业主提出的问题给出满意的答复和整改方案。


而青岛星河湾的品质也没有让业主失望,从质量、设计、用材、装修……每一处都做到了承诺的,也让业主看到了星河湾对于品质的严苛与标准。


星河湾秉持着“舍得、用心、创新”的态度,为业主打造“生活、事业、修为”的理想居住空间,以专业严谨的态度保证每一处的品质。青岛星河湾的圆满交房,兑现了对每一位业主的承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5279

项目地址:环湾大道滨海路路口西行2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