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学区住房迟迟未通过验收 房产证难办孩子入学难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6-12-07 11:32

[摘要] 学区住房价格高高在上,但是仍有不少家长不惜话费重金,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希望让孩子上一个好的学校。市北区金源小区三期里不少业主,初就是为了孩子上学,才在这里买的房,可眼下,他们却为孩子上学的事儿犯了愁。

学区房价格高高在上,但是仍有不少家长不惜话费重金,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希望让孩子上一个好的学校。市北区金源小区三期里不少业主,初就是为了孩子上学,才在这里买的房,可眼下,他们却为孩子上学的事儿犯了愁。

金源小区所在的学区是青大附小,李女士选择在这里买房,就是为了让孩子在这里落户口,并就近入读青大附小,可是眼瞅着孩子到了上学的年纪,可户口的问题迟迟没解决,只能让孩子去别的学校。

12月5号,记者金源小区门口看到一张告示,上面写着“此小区未经过综合验收”。据不少小区业主介绍,他们都是2010年前后买的房,现在已入住多年,可是迟迟没有拿到房产证

曹女士原本在外地工作,2015年退休后回青岛投奔儿子,买金源小区三期的房子主要是为了落户,现在房产证办不下来,一家人别提多着急了。

房产证办不下来已经够让大伙闹心的了,而对小区的居住环境,业主们也早就看不过眼了。

记者在小区里转了一圈,不少地方都杂草丛生散落着垃圾,路面也不平整,环境确实碍眼。

据了解,金源小区三期又叫丽馨苑小区,开发商为青岛中企置业有限公司。为何在交房多年后都没办下房产证?记者联系上一位相关负责人林经理了解情况。

林经理说,针对这一现状,政府部门目前也正在进行协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