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悦华府房子漏水 物业:当时施工没到位

信网  2016-12-06 17:00

[摘要] “刚买几年的新房就不成样子了。”近日,家住平度市的市民李先生向信网反映,他在天悦华府小区才买了两年的房子就出现墙角漏水发霉的情况,新房变成这样实在让人担忧。售后人员表示漏水只是因为“施工没到位”,李先生的房子还在防水质保期,售后会负责维修。

“刚买几年的新房就不成样子了。”近日,家住平度市的市民李先生向信网反映,他在天悦华府小区才买了两年的房子就出现墙角漏水发霉的情况,新房变成这样实在让人担忧。售后人员表示漏水只是因为“施工没到位”,李先生的房子还在防水质保期,售后会负责维修。

李先生购买的是天悦华府小区一期的房子,已经入住两年了,李先生就住在五楼顶楼,前段时间南向卧室的窗户上方开始出现漏水的现象。“一到下雨就漏水,雨水大了还会有水顺着墙体流下来。房子才买两年,装修也是新的,但是现在因为漏水墙角都发霉了。”李先生担心漏水使得墙角发霉,会引起墙面起皮脱皮,“甚至影响了房屋安全就怕来不及了。”从李先生提供的照片上,信网看到在李先生的卧室,四分之一的墙面都起了霉,从天花板墙角到窗户的位置,遍布黑斑,十分明显。为此,李先生多次找过小区物业,可物业只简单登记了一下,并没有安排维修。

12月2日,记者联系了天悦华府小区的天悦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楼房漏水并不是物业的管理范围,他们会将有楼房漏水现象的业主信息登记下来,再上报给小区售后服务部门。

而负责维修的售后服务部门则回应称,顶楼漏水和阳台漏水都属于质保范围,质保期为五年,售后服务部门会负责处理漏水相关问题。“李先生家的漏水情况属于质保范围,会提供维修。如果是因为漏水引起的发霉现象,也会予以恢复。”售后服务人员告诉信网,漏水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当时施工没有到位。”

记者联系到平度市质监站,工作人员表示,“楼房漏水、发霉的现象叫做常见性质量问题,具体原因没办法确定,可能每个小区都会出现。”对于楼房漏水、发霉的问题,在五年的防水保修期内,质监站会帮助居民联系开发商或者施工单位来免费维修,如果已经过了防水保修期,居民则可以自行联系物业方面,申请公共维修基金,自行维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