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远洋地产被质疑虚假宣传 万和四季"豪宅"变"刚需"

青岛财经日报  2016-11-23 08:32

[摘要] 近日,黄岛远洋万和四季业主向本报反映,黄岛万和四季项目存在“虚假宣传”现象,在前期宣传时号称项目为“豪宅”,后期项目落地时却变成了普通的刚需住宅。

 “豪宅”梦碎,败给了房地产企业的“大忽悠”。近日,黄岛远洋万和四季业主向本报反映,黄岛万和四季项目存在“虚假宣传”现象,在前期宣传时号称项目为“豪宅”,后期项目落地时却变成了普通的刚需住宅。业主们表示,像远洋地产这样的央企单位,这么个忽悠法“不应该”。

纯正豪宅血统哪去了

李女士是黄岛远洋万和四季的准业主,对于年后就会入住新房的她来说,对自己买的房子充满了想象。然而,一次意外地看房让她的“豪宅”梦碎了一地。李女士11月初去看房子时,发现正在施工中的“新家”根本就“不像样”。说好的精装修,说好的 住宅根本就是幌子。

据李女士介绍,当初无论是置业顾问还是宣传册中,都对该项目“大书特书”,“豪宅”“社区”等宣传语满天飞,而真正走到项目上,李女士发现,项目电梯门狭窄,公共区域内地砖小,而且电梯旁边墙面都是大白墙。

随后李女士赶紧打电话给自己的置业顾问,而置业顾问给的答复也让他更为迷茫。置业顾问告诉她,普通的刚需住宅都这样。李女士随即大呼上当,说好的 住宅,纯正豪宅血统的 生活社区究竟去哪了?

精装修”变成“装修”

记者从李女士提供的材料中发现,该项目在宣传之初,的确是使用过 住宅,纯正豪宅血统、黄岛主城区品牌典范 社区等字眼。而且当时各大地产门户都做了广告宣传。值得注意的是,当初购房时,该项目凭借“豪宅”大旗,比周围项目高出千元/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在国家整治房产广告的情况下,目前该项目的对外宣传词语都进行了些许修改,由精装修已经改成了装修。而业主们不乐意了。“尽管只是一字之差,但是实际效果可是十万八千里。这是明显的虚假宣传在先,后续随意修改在后”。

“当初我们是冲着豪宅去的,哪成想现在成了这样”,同为黄岛远洋万和四季业主的刘先生表示,现在房子离交房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看现在这个情况,业主们真是担心死了,万一交房后真的变成普通的刚需房,那我们的豪宅梦就真的碎了。

开发商表示业主“误读”

根据业主们反映的情况,记者 时间致电该项目的开发商青岛远豪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客服告诉记者,业主反映的情况,他们已经了解。对于“住宅”的定义,开发企业与业主的理解不一致,对于项目的具体情况合同中都有规定,造成业主困扰的主要原因,是业主的“误读”。随后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会找公司的专业人士做出更全面的答复。

至截稿时间,记者并没有收到来自公司专业人士的答复。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开发商青岛远豪置业有限公司已经在青岛开发过远洋自然、远洋风景等系列项目,是央企远洋地产在青岛的分公司。

目前,黄岛远洋万和四季业主们正在通过多种途径维权,希望远洋地产能给满意答复,同时希望项目接下来的施工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让业主们放心。针对该事件,记者将进行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