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盛泰•书香泮城红围巾公益行动 温暖胶南城

房天下  2016-11-11 16:57

[摘要] 由银盛泰•书香泮城举办的“一条红围巾,温暖胶南城”活动现已温情启幕,同时在双十一期间,到访书香泮城营销 即送精美礼品,还有丰富商品半价购活动,更有特价好房等你来嗨购!

寒冬已至,温暖相伴!由银盛泰•书香泮城举办的“一条红围巾,温暖胶南城”活动现已温情启幕,一条红围巾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成为胶南城的男女老少议论的热点!与此同时,在双十一期间,到访书香泮城营销 即送精美礼品,还有丰富商品半价购活动,更有特价好房等你来嗨购!

点滴聚爱心 寒冬送暖流

爱在暖冬,“围”美幸福!由银盛泰•书香泮城举办的“一条红围巾,温暖一座城”活动温情启动。城里的叔叔阿姨、大爷大婶们围着温暖的红围巾,收获到来自书香泮城送来的温暖,无不对书香泮城竖起大拇指,称赞不已。在一天不到的时间里,由银盛泰•书香泮城发送的微信“这个冬天,有“她”就够了”,点赞总数量已破2000。冬日呵护,无“围”不至,银盛泰•书香泮城用实际行动,将温暖传递给胶南城更多的人们。


在这北风呼啸的寒冬里,一条暖暖的围巾,代表的是银盛泰•书香泮城对客户们的深切关怀。拿出手机,扫描银盛泰•书香泮城公众号二维码,并关注。

点击“领红围巾”,即可进入红围巾领取页面,转发至朋友圈,集赞满66个,将集赞截图+姓名、电话发送至银盛泰•书香泮城公众账号平台的后台,即可报名成功,即可在11月11日当天10:30-11:30,前往书香泮城售楼处领取温暖红围巾一条,仅限前80名,数量有限,时间有限,先到先得。

一条温暖的红围巾,代表着书香泮城无微不至的 服务,也代表着书香泮城希望在冬日里给客户们带来更多温暖的决心。

嗨购双十一 半价特卖惠

嗨玩双11,惊喜购不停!为感恩新老客户长久以来的关注与支持,银盛泰•书香泮城将于11月11日当天举办“双11,半价特卖汇”活动,惊喜好礼、半价商品优惠、好房趣味购……一个都不少!

双十一当天,凡到访客户即赠精美礼品一份,并可领取银盛泰•书香泮城专属半价券,畅玩丰富商品半价购活动;现场更有特价好房,心动价格,千万别错过;成功购房的客户还可砸金蛋,蛋蛋有惊喜,就等你来!精彩活动,惊喜好礼,来到就是赚到!

售楼处地址:胶南市人民路与西宁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65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