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啤酒城将立超五星酒店 规划街区式啤酒商业

半岛网  2016-10-20 16:32

[摘要] 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项目,有了新进展:在一期工程的重要项目金狮广场开门纳客后,近日二期(Ⅱ)工程也已通过环保验收。

10月19日,记者从市环保部门了解到,市民关注已久的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项目,有了新进展:在一期工程的重要项目金狮广场开门纳客后,近日二期(Ⅱ)工程也已通过环保验收。据悉,整个项目的开发建设分成四期进行,其中啤酒节庆广场将被规划为类似上海新天地、北京太古里般的街区啤酒商业模式。

多家超五星酒店有意进驻

据了解,由上实发展(青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的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项目,分为购物中心、啤酒节庆广场和商务办公及酒店三大主体功能区。去年购物中心板块已经顺利通过环保验收并正式启用,近期二期(Ⅱ)工程也已完成环保验收工作,建设内容包含三栋办公楼(T4、T5、T6),地上分别为19层、11层、13层;地下两层,为车库、人防及设备用房等。T5楼在地下一层设有一处职工食堂。二期(Ⅱ)工程总建筑面积为97959.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67328.7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0631.19平方米。该地块项目投资6.5亿元,其中环保投资120万元。

接下来,还将开工建设两栋180米高的超高层建筑。“三期规划为这两栋超高层建筑,预计明年年底动工。两栋建筑中,一栋规划为办公楼,一栋规划引进超五星酒店,目前JW万豪、钓鱼台美高梅、喜达屋旗下的W酒店等国际品牌都有意向进驻。”据上实发展(青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孙经理介绍,酒店预计2022年便可正式营业。

规划街区式啤酒商业

被冠以“青岛曼哈顿”之称的金家岭金融新区,在近几年的发展中俨然成了崂山区的金字招牌。如今甲级写字楼林立的新区商业氛围浓郁,自然少不了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崛起,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项目一期中的购物中心“金狮广场”,是今年个开业的崂山区商业综合体。建于青岛啤酒城原址上的金狮广场为崂山区打造了一座一站式的SHOPPING MALL,彻底填补了崂山区体验型高端购物中心的空白。同时,为使青岛国际啤酒节的文化得以传承,金狮广场在一层东区引进美式、德式、意式、日式等各国特色的多间酒文化主题餐厅

那么,酒文化主题又将如何在啤酒节庆广场中展现呢?“啤酒节庆广场属于项目开发的第四期,目前正在优化设计方案。”据孙经理透露,该广场目前被规划为街区式啤酒商业,如同上海新天地、北京太古里,街区式的啤酒商业环境将带给市民一个“开放、多元、精彩的体验空间”。

“集团将项目定位为青岛的‘财富高地、文化圣地、城市客厅’。”据孙经理介绍,“财富高地”是借力金家岭金融区,引进浦发青岛分行、民生青岛分行、青岛PE基金中心等多家知名金融机构和上市公司,打造财富交易平台,已运营的浦发银行大厦、杰证财富大厦、青岛软交所等就是体现这一定位的;“文化圣地”是指啤酒城保留特定区域,使青岛啤酒文化得到传承和发扬;“城市客厅”是以啤酒城改造项目为载体,大限度发挥其节庆娱乐、文化交流、产品发布、金融商务沟通等功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