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老虎山公园明年开工整治 已列入李沧区2017年 计划

青岛早报   2016-10-14 08:32

[摘要] 老虎山公园明年开工整治;迁移树木应提交申请审批;文昌路绿篱建设下月底之前开工……昨日,市城市管理局总工程师、城市园林局局长张洪国通过“网络在线问政”与市民交流

老虎山公园明年开工整治;迁移树木应提交申请审批;文昌路绿篱建设下月底之前开工……昨日,市城市管理局总工程师、城市园林局局长张洪国通过“网络在线问政”与市民交流。

老虎山公园明年开工整治

在网谈中,张洪国介绍了部分市民关心的工程进展。“根据我市海绵城市建设相关要求,李沧区对文昌路绿篱建设方案进行了调整,目前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计划11月底之前开工。”张洪国说,根据李沧区安排,老虎山公园整治项目已列入李沧区2017年 计划,目前,已完成概念规划方案设计,正进行初步设计,计划明年开工建设。

迁移树木应提交申请审批

“房前有棵树越长越大,开始挡光了,我该怎么办啊,可以砍了吗? ”针对网友的提问,张洪国介绍说,按照《青岛市城市绿化条例》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迁移、砍伐树木。如果严重影响居民采光、通风,应当向园林绿化主管部门提出申请。

此外,张洪国表示,建设开发项目应尽量避让、保护树木;若规划建设项目内有树木无法避让,需办理树木迁移许可:根据《青岛市绿化条例》第三十一条规定,市区一处砍伐或迁移三株以下且胸径不足10厘米的树木,应到所在区园林行业主管部门提交申请和审批;一处砍伐或迁移四株以上二十株以下或胸径10厘米以上的树木,到市 审批服务大厅提交申请,由市园林绿化 管理部门审批;一处砍伐或移植二十一株以上的树木,到市 审批服务大厅提交申请,经青岛市园林绿化 管理部门审核后,报青岛市人民 审批。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