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大牌争霸领地西移 天泰/越秀转攻西海岸

房天下  作者:程程   2016-09-20 07:00

[摘要] 随着主城区土地的减少,黄岛、城阳、即墨土地出让增多,尤其黄岛、城阳渐成青岛新房市场主攻区,已云集万达、海尔、 海信、保利等大牌。近日越秀地产拿下黄岛区圣元路西侧地块、天泰计划推出天泰阳光水岸,西海岸大

随着主城区土地的减少,黄岛、城阳、即墨土地出让增多,尤其黄岛、城阳渐成青岛新房市场主攻区,已云集万达、海尔、 海信、保利等大牌。近日越秀地产拿下黄岛区圣元路西侧地块、天泰计划推出天泰阳光水岸,西海岸大牌厮杀愈发激烈。

越秀地块

据房天下了解,9月13日黄岛区5宗地土拍,其中位于圣元路西侧寨子山路南侧的编号HD2016-3048地块被越秀地产旗下宏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下,该地规划为批发零售、城镇住宅用地建筑面积60583㎡,规划建设面积109049㎡。

该地块是越秀地产进驻青岛继越秀星汇蓝湾之后的第二个项目。目前越秀星汇蓝湾仅剩10#一个单元将推,处于销售末期。天泰集团城阳区项目天泰城以琳美地已经售罄,目前专攻西海岸计划推出天泰阳光水岸,规划由3栋9F和11F的小高层,10栋6F电梯花园洋房,13栋联排双拼别墅和近1000多平商业组成,总规划466户项目预计2016年底推出。

天泰阳光水岸

推荐理由:低密度纯新盘亮相

动态:天泰阳光水岸由3栋9F和11F的小高层,10栋6F电梯花园洋房,13栋联排双拼别墅和近1000多平商业组成,总规划466户。支持贷款和一次性付款

实景图

项目简介:天泰阳光水岸为天泰集团继天泰阳光海岸之后,回归西海岸升级之作。项目占地4.9万平,总建筑面积7.4万平米,项目整体采用褐石建筑风格,由3栋9F和11F的小高层,10栋6F电梯花园洋房,13栋联排双拼别墅和近1000多平商业组成,总规划466户。小区以褐石街区为基础基调,为青岛境内首例原版褐石街区,在天泰阳光水岸,典雅的大门、门环,装饰性的铁艺栏杆、红砖的人行道、转角的咖啡店,深褐色的回忆,宛如重回奥黛丽赫本的时代。小区位于青岛市西海岸经济新区核心区,南临长江西路,北依小珠山,周边万达影都、海上嘉年华、积米崖港区、渔人码头、灵山卫小学、灵山卫中学、盛客隆超市……2公里范围内,购物、休闲、娱乐、生活一应俱全,居住氛围浓厚。

物业地址:青岛黄岛唐岛湾灵海路与泰山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