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青岛首套房平均利率4.2% 15家银行有优惠

青报网  2016-09-05 08:08

[摘要] 近日发布的新报告显示,今年8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44%,和7月持平。在监测的35个城市中,青岛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20%、平均8.57折。

近日发布的新报告显示,今年8月,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44%,和7月持平。在监测的35个城市中,青岛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20%、平均8.57折。

超八成银行首套房贷有折扣

8月青岛首套房平均利率4.2% 15家银行有优惠

青岛有15家银行提供优惠利率

报告显示,2015年同期,优惠利率占比为56.44%,此后优惠利率占比连续数月增长,本月更是达到86.09%,较上月增长了0.03%。

从首套房利率的优惠力度来看,本月533家银行中,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有156家,比上月增加1家,占比29.27%。其中125家银行提供8.5折优惠利率,12家银行提供8.8折优惠利率,5家银行提供8.3折优惠利率,4家银行提供8.2折优惠利率,3家银行提供8.7折优惠利率。此外,223家银行提供9折优惠利率。

融360分析师王梦升认为,当前首套房的优惠利率基本与7月持平,不同城市的优惠力度不同,这跟各个城市的房价高低有关。融360预计,房贷优惠利率将会维持平稳状态,底部形态明显。

青岛首套房平均利率4.2% 天津低

报告显示,8月,首套房平均利率低的城市为天津、佛山、珠海、广州、青岛、北京、成都、宁波、重庆、无锡。8月,首套房平均利率天津是4.11%,佛山是4.17%,珠海是4.18%,广州是4.20%,青岛是4.20%,北京是4.21%,成都是4.25%,宁波是4.30%,重庆是4.31%,无锡是4.32%。

目前,十大城市的平均利率折扣都在微调。以天津为例,目前提供房贷业务的16家银行全部提供优惠利率,2家银行提供8折优惠利率,2家提供8.2折优惠利率,1家提供8.3折优惠利率,11家提供8.5折优惠利率,致使天津的首套房平均利率低至4.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