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开发商麦迪绅资金短缺 四季香邑小区延期交房

半岛网   2016-08-30 11:33

[摘要] 近日,信网(0532-80889431)接到市民反映,即墨市四季香邑小区本应该在2015年底交房,可是开发商青岛麦迪绅集团有限公司却迟迟没有向业主交房,业主询问置业顾问均没有得到准确答复。

近日,接到市民反映,即墨市四季香邑小区本应该在2015年底交房,可是开发商青岛麦迪绅集团有限公司却迟迟没有向业主交房,业主询问置业顾问均没有得到准确答复。对此,即墨市城建局质监站告诉信网(热线0532-80889431),由于开发商资金短缺,未能及时向施工单位支付资金,导致施工进度缓慢。

家住即墨的宋先生在2015年10月份购买了即墨市四季香邑的一套住宅,按照购房合同约定,开发商应该在2015年底向业主交房,但是到了年底却依然没有要交房的意思。

“这套房子我是给家里老人买的,父母都住在农村,生活条件很不好,我就想在城里给老人买一套房子养老。”宋先生说,“老人们得知后都很高兴,不停地问我什么时候能住上新房子,可是我却没告诉他们房子暂时还住不了。”

宋先生说,开发商一度将交房时间推迟到2016年中旬,可是不久又说推迟到了2016年底,具体延期的原因也没有向业主交代,业主询问置业顾问也没有得到准确的答复。

随后咨询四季香邑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小区主体已经建成,正在进行小区绿化,预计房屋会在2016年底进行交付。当信网问到小区为何会延迟交房时,工作人员称部分业主的交房时间是2016年中旬,“不存在在2015年底向业主交房的情况。”

从即墨市城建局质监站了解到,由于开发商目前正在经营多个楼盘,可能存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不能按时支付给施工单位资金,导致施工进度缓慢,部分施工停摆,无法进行竣工验收。同时,由于小区内部有一座建筑尚未拆除,室外配套工程无法施工。对于小区延迟交房一事,业主可以根据购房合同向开发商要求支付违约金。据了解,建设单位表示将尽快推进施工进度,争取工程尽早交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