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26 鑫江玫瑰园即将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6-08-25 17:19

[摘要] 众目期待中,鑫江第七城——鑫江玫瑰园终于要开盘了!作为白沙河畔的纯新盘,项目首次开盘将推2#/5#/6#三栋低密度品质小高层,共142套,户型面积75-120平米套二套三。

众目期待中,鑫江第七城——鑫江玫瑰园终于要开盘了!作为白沙河畔的纯新盘,项目首次开盘将推2#/5#/6#三栋低密度品质小高层,共142套,户型面积75-120平米套二套三。

鑫江玫瑰园位于银河路666号,处于“大青岛”战略一路向北的核心区域,连接进出青岛主要的几条道路,包括黑龙江路、青银高速、重庆路、环湾大道、王沙路和滨海大道。临近城阳家佳源、宝龙大润发及东方城三大商圈,享吃喝玩乐、文娱医教一站式配套。同时依崂山林海,临白沙河畔,自然资源优越,生态宜居。

项目周边教育配套也十分完善,公立的幼儿园(夏庄街道幼儿园)、小学(古镇小学、流亭小学)、初中(城阳九中、城阳五中)、高中(城阳一中),私立的博雅幼儿园、青岛青云韩国学校、国开中学、青岛美欧学校、兰夫书苑等大批优质教育资源可满足后期的教育需求。


项目此次首开仅推出142套房源,且据悉价格会非常优惠,想要买的筒子可要抓紧出手啦~~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青岛城阳银河路666号(黑龙江路东行800米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35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