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钜惠抢住高新区 享生态美境 领秀珊瑚湾交1万惠3万

房天下   2016-08-25 15:07

[摘要] 领秀珊瑚湾目前墅区高层在售,南侧即是祥茂河三支流,西侧毗邻祥茂河畔 的一块225亩原生湿地资源,独享 景观区位。

数年耕耘,青岛高新区从胶州湾北部的一片盐碱地,华丽转身变成了青岛乃至半岛蓝色经济区高新技术产业新高地,高精尖项目频落地,硬件设施、环境配套逐步完善,国内外知名企业纷至沓来。

很多购房者选择红岛高新区都是看重其发展潜力,其实红岛区域的自然环境也是可圈可点的优势之一!坐拥青岛 的生态湿地,包含墨水河湿地、城市中部湿地、大沽河湿地三大湿地的 生态景观资源。其中仅祥茂河湿地投资金额就高达11.08亿,总占地面积近5000亩,曾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2011年亚洲美都市景观”,是中国 获此殊荣的公园。

领秀珊瑚湾正位于这片湿地公园内,项目南侧即是祥茂河三支流,西侧祥茂河畔 的一块225亩原生湿地资源,独享 景观区位。同时,项目内建有8000㎡水系景观带穿过整个社区,社区水系与祥茂河支流相互连通,流动的水源不仅可以让社区环境更优越,更平添一分生机。

领秀珊瑚湾为鸟巢巨匠北科建集团入青首作,总建筑面积近86万㎡,整个社区全部打造为以法式风格为主的低密度墅区,外立面颜色采用米黄+灰蓝用精雕细琢的石材打造而成,既高贵、典雅,又具有具宫廷庄园感;同时石材浮雕、涂料、栏杆、壁灯、墙、玻璃窗等细节之处也是精雕细琢的精细处理,无处不体现着项目的尊贵感。

整体社区实行封闭式全智能化管理,目前项目墅区高层在售,携手房天下推出团购优惠:交一万抵三万!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5713

售楼地址:高新区华贯路758号(华贯路与丰年路交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