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信达蓝庭福邸新房长霉斑 开发商表态积极维修

青岛早报  2016-08-25 14:33

[摘要] 家住信达蓝庭福邸的王女士却表示自家的装修已经停滞多日,主要原因就是房屋出现了质量问题。

新房交付,许多业主都忙着装修争取早日搬入新居,但是家住信达蓝庭福邸的王女士却表示自家的装修已经停滞多日,主要原因就是房屋出现了质量问题。“我们家的墙体返潮长霉斑,根本不敢装修,开发商到现在也没有给我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王女士投诉说。

一层业主都遇返潮问题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购买的新房是去年年底交付的,当时她忙于工作,装修相比邻居稍微延后了几天。结果她在今年装修的过程中,就发现了问题。 “贴近地板的墙面潮湿得厉害,安装上踢脚线也会长霉斑,所以根本无法装修。”王女士说。发现自家问题后,她也到邻居家查看,结果发现1号楼3楼的8户居民家中不同程度也都存在返潮问题。王女士找到开发商,开发商也派人到她家中查看,并且承诺维修,但是双方一直没有达成维修协议。

19日下午,记者来到信达蓝庭福邸小区,1号楼3楼的多名业主早已在小区门口等候。记者随着王女士进入她的家中,结果发现她家墙壁底部腻子已经被铲除,地板也开了一个大洞,装修处在半停工状态。随后,记者又到该楼层其他3户居民家查看,发现已经装修好的房子中也出现了墙皮受潮脱落、门边长霉斑的现象,对此业主们都很气愤。 “我们花上百万元买套房子,结果出现了这样质量问题,开发商承诺维修,但是现在却没人管了。 ”业主许先生说。

开发商表态积极维修

对于居民家存在的返潮问题,开发商客服部相关负责人赵先生并不回避。他表示在接到王女士反映后,就时间上门查看,并且组织相关专家查找原因。现在已经排除了水管破裂、屋面渗水等原因,初步确定是楼体结构转换层受潮,造成居民家中出现了返潮问题。目前,开发商已经制定了维修方案,并且开始组织工人投放干燥剂,通过除湿机除湿。 “这个工作分为业主家作业和外部作业两部分,我们现在在进行外部作业。 ”赵先生解释说。

此外,赵先生表示已经和8户居民中的7户签订了维修协议,没有和王女士签协议是因为双方就赔偿问题没达成一致。 “赔偿要等维修完了再核算,对于业主合理合法的诉求,我们将上报公司,如果业主不满意,还可以通过法律手段解决争议。 ”赵先生说。对于信达蓝庭福邸房屋维修问题,早报将持续关注,如果你是该小区的业主,在居住中发现房屋质量问题,可以拨打早报地产家居热线66988777联系我们。 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