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胶州开发区26个项目开工 部分明年将建成投用

青岛早报   2016-08-02 08:38

[摘要] 昨天,记者从胶州开发区获悉,7月31日落户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美国海工装备、德国欧开智能机器人、韩国农心等26个大项目集中开工。据悉,这些项目总投资达130亿元,总建筑面积220万平方米,其中,有些项目将率先在明年建成投入使用。

昨天,记者从胶州开发区获悉,7月31日落户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美国海工装备、德国欧开智能机器人、韩国农心等26个大项目集中开工。据悉,这些项目总投资达130亿元,总建筑面积220万平方米,其中,有些项目将率先在明年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此次开工26个大项目,包括项目类18个,基建工程类8个,共涉及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涵盖学校、商超、新材料、环保设备、电商物流、企业总部等众多领域。其中,利群商业综合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高档写字楼以及超市、影院、餐饮、娱乐等商业综合体,预计明年竣工投入使用。青岛幼儿师范项目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计划招生规模5000人。据悉,这些项目将在2到3年内全部完成。 

据介绍,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批3年以来,共引进重点项目75个,总投资755亿元,总建筑面积778万平方米,高端制造、现代物流和“互联网+”3条产业链加速迈向千亿级,一座高端智慧生态新区强势崛起。 

“本次集中开工建设中学校、商超与道路基础建设占比重较大,这些项目的建设对于进一步完善当地城市功能配套,提高产城融合水平有重要意义。 ”昨天,胶州开发区一名工作人员说,在项目建设中,他们将严格实施全员包挂、全程跟踪、全时服务、全心关注这“四全”服务,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