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新盘速递:高新区中科青岛研发城预计10月份面世

房天下  2016-07-28 07:00

[摘要] 高新区中科青岛研发城预计10月份面世,项目位于高新区,为综合体项目。

高新区目前已经成为大鳄角逐的热土,世茂、雨润、方兴等大鳄意犹未尽之际,又添加新面孔。今天带来中科青岛研发城项目播报,全新的综合体项目,预计2016年10月份可正式面世。

中科青岛研发城

【动态播报】中科青岛研发城位于高新区(红岛经济区)河东路与汇智桥路交界处,主推95-170㎡套三和套四户型,预计10月份可面世。

中科青岛研发城效果规划图

中科青岛研发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城阳高新区
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0月开盘。开盘楼栋待定
户型95~170平,稀缺小高层

中科青岛研发城项目由青岛中科信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整个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26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57.5万平方米,项目分为科研及办公组团(A、D区块)、科技产业孵化器基地(B区块)、会议商服综合体(C区块)、人才公寓商品住宅(E区块)五部分,整个产业园功能设置合理,配套设施完善,满足了入驻科研机构人员办公、居住及生活需求,预计总投资约32亿元人民币,计划分三期建设,总建设周期为5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