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买房"前规则"之房贷篇 青岛二季度85折房贷可期?

房天下  作者:一颗红茶   2016-05-07 07:00

[摘要] 青岛楼市“暖春”意正浓,量价齐飞的时代,第二季度青岛房贷利率也成为购房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近日有调查称,青岛各银行的房贷利率的贷款折扣进一步扩容,85折利率从过去的“奢侈品”变为各大银行“标配”,为购房者提供了强大的“贷款保障”。

青岛楼市“暖春”意正浓,量价齐飞的时代,第二季度青岛房贷利率也成为购房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近日有调查称,青岛各银行的房贷利率的贷款折扣进一步扩容,85折利率从过去的“奢侈品”变为各大银行“标配”,为购房者提供了强大的“贷款保障”。

青岛房贷

据悉,2016年4月针对个人首套房,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及建设银行,房贷利率的执行情况可按照个人征信记录,低可执行85折利率。其中工商银行可低执行9折利率优惠。交通银行、光大银行等也可低执行85折,其中青岛银行低执行9折利率。

青岛贷款

2016年青岛楼市在年后“涨声”一片,其中购房者关注度较高的三个片区为高新区、东李世园板块及西海岸新区。二胎政策的放开,刚需和改善购房需求一如既往增长,下面我们了解下这3个片区的热点楼盘

欢迎报名参加团购,我们会时间联系您!将新项目动态、优惠信息传递给您!

您的姓名: (必填)

手机号码: (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