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文昌路保障房规划调整公布 未来容纳两千多住户

信网  2016-04-22 08:37

[摘要] 近日,青岛市规划部门进行了文昌路155号保障房项目的规划调整公示,此次调整主要考虑到消防等因素,对该项目多个楼座增加风井等设计,该项目靠近文昌路以及蓝山湾、湖畔雅居等多个小区,与附近的多个地块均一起被规划为保障房用地 ,而该地块是整个项目中占地面积和建筑面积大的,规划住宅总户数约2500户。

近日,青岛市规划部门进行了文昌路155号保障房项目的规划调整公示,此次调整主要考虑到消防等因素,对该项目多个楼座增加风井等设计,该项目靠近文昌路以及蓝山湾、湖畔雅居等多个小区,与附近的多个地块均一起被规划为保障房用地 ,而该地块是整个项目中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大的,规划住宅总户数约2500户。

此次只是对规划进行小幅度调整,为项目的4、5、6、7号楼和12、13、14号楼设备夹层及一层增加风井,地下面积和地上面积略有增加。该项目自从获得规划许可后,由于各种因素,曾经多次进行规划变更,2014年和2015年都进行过调整。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刘金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