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岛城楼市告别“春节模式”

青岛财经日报  2016-02-23 08:05

[摘要] 春节小长假之后,各大开发企业开始陆续“复工”,近日,记者走访获悉,目前在售项目的售楼处大部分已经开放,办公人员已经陆续到岗。无论是商业办公项目还是住宅项目都在积极“备战”。

春节小长假之后,各大开发企业开始陆续“复工”,近日,记者走访获悉,目前在售项目的售楼处大部分已经开放,办公人员已经陆续到岗。无论是商业办公项目还是住宅项目都在积极“备战”。

办公商业体竞争激烈

春节小长假之后,岛城房地产市场陆续告别“春节模式”。近日,记者走访多个房企获悉,目前的办公人员都已经到岗正常工作。“我们已经连续开了两天会了,春节假期一到就复工了。”位于崂山区金家岭片区一写字楼项目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的任务很艰巨,办公商业体竞争也相当激烈。

对于岛城楼市来说,2016年楼市要义依旧是去库存。而崂山区作为2016年热点区域,无论是住宅还是商业,都想借机有个“好收成”。据了解,金家岭金融新区集聚效应不仅给崂山区带来新的发展契机,也给崂山区带来众多的高大上的新项目。目前海尔路、深圳路沿线已成金融一条街,杰正财富中心、上实中心、天泰财富广场、招商大厦、大荣中心、裕隆国际中心等大楼林立,另外,住宅项目以高大上的山海环境自居,尽管总体数量不多,但是一旦入市都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住宅销售春节没断档

值得注意的是,岛城多个住宅项目在春节期间照常蓄客,尤其是一些针对“返乡置业潮”的项目表现更为积极。李沧区重庆路一大体量盘的策划经理刘小姐告诉记者,项目春节期间售楼处依旧对外开放,针对老带新业主,项目上还搞了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

面对不容忽视的库存压力,各大在售项目都不敢懈怠。“今年的销售任务非常的艰巨,假期回来之后连续开会,强调去化问题”,一位楼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近几年房子越来越难卖了,不少同事都已经转行了。记者采访获悉,对于置业顾问来说,今年销售依旧借助“政策东风”。

记者走访了解到,目前各大在售项目售楼处都已经开放,销售人员也已经陆续到岗。从售楼处的人流情况来看,目前来往的客户并不是很多,很多都是年前遗留的业务办理。

40个新盘今年入市

相对于老项目的淡定迎战,一些新项目也成为今年购房群体关注的焦点。据统计,今年青岛共有约40个新项目开盘,其中市北区和崂山区各有9个新楼盘,其次是黄岛区,有7个新楼盘开盘,而以往新楼盘多的李沧区在2016年将只有5个项目开盘,此外,市南区和城阳区、高新区各有2个新楼盘,即墨市有3个新楼盘。

其中,主城区项目主要集中在市北和崂山,李沧区项目较少。市北区新都心万科城北橙色box,市南区延吉路永嘉新居,市北区镇江路12号金隅和府,市北区南昌路的海山慧谷。李沧区新城香溢郡二期、北京城建龙樾湾、崂山区鲁德海德堡、青岛印象畔等项目都将成为年度热盘。

业内人士分析,新都心双峰商业广场、凯德广场购物中心等商业体都将在今年陆续完工,而崂山区金家岭金融中心区域内还将在未来有三大商业项目走入人们视野。受商业配套的不断完善,新都心片区和崂山片区都将是今年的热点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