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山师大附中旁精品社区中航绿城理想城 交5千享98折

房天下  作者:孙小鱼  2016-01-16 07:00

[摘要] 中航绿城理想城二期玫瑰园即将加推, 首次加推6个楼座,6、14、15、19、20、21号楼,推出建面140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和建面200平四室两厅三卫户型。均价预计在12000-13000元/平左右,目前房天下团购交5千可享98折优惠。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是每个家长的期望。为此,从孩子未入幼儿园之时就开始报名参加各种培训班,琴棋书画样样不落。进入小学后更是变本加厉,各式辅导班扑面而来,周末比平时上课还要累。进了中学,面临升学压力,家长们更是无所不用其极,为了方便陪读,不得不去学校周边租房、买房。如此大费周章,不如一开始就选择学区买房。

中航绿城理想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是即墨近百万平米规模大盘,汇聚地中海多层、法式花园洋房等多种建筑形态于一体,引领即墨品质典范。山师大附中、附小。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中航绿城理想城

山师大附中规划图

山师大附中落户创智新区

2014年4月,山东师范大学即墨实验学校正式签约落户即墨。该学校位于省级经济开发区创智新区核心区,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 34479平方米,是一所市属公办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也是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建设的首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学校规模为72个班,其中小学36个班,初中36个班。学校致力于3到5年时间内打造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优质品牌学校。

中航绿城理想城

山师大附中在建实景

高等院校来建校,从小学到初中,九年一贯制就读,这在即墨是首例。建成后,不仅将凝聚创智新区的人气,解决在此就业居住人员的子女优质教育问题,更重要的是,山东师范大学选派骨干教师前来任教,骨干教师人数占学校教师总人数的比例不低于70%。采用山师大附小、附中的先进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势必带动全市中小学义务教育教学上水平,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届时,中航绿城理想城业主必将就近优先享受到山师大附中、附小的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新品加推 交5千享98折优惠

中航绿城理想城二期玫瑰园即将加推, 首次加推6个楼座,6、14、15、19、20、21号楼,推出建面140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和建面200平四室两厅三卫户型。均价预计在12000-13000元/平左右,目前房天下团购交5千可享98折优惠。质量保证,品质升级,值得选择。

中航绿城理想城

项目在建实景图

售楼地址:即墨市莲花山路以东黄甲山路以北,山师大附中、体育场以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