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纳百创 共赢未来

——海洋高新区三创平台成功落地海高4.0创业小镇

房天下  2016-01-11 09:32

[摘要] 1月8日下午,海洋高新区三创平台启动暨海高4.0创业小镇首发仪式在海高4.0创业小镇招商中心隆重举行,活动得到了各方的关注,参加活动的有银行业代表、企业家代表等200余位。

在互联网的推动下,经济发展迈向了4.0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潮流,“三创”是对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的具体落实,也是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阶段的重大举措,西海岸新区围绕打造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争做“三创”的集中地、聚集区、高点。1月8日下午,海洋高新区三创平台启动暨海高4.0创业小镇首发仪式在海高4.0创业小镇招商中心隆重举行,活动得到了各方的关注,参加活动的有银行业代表、企业家代表等200余位。

活动伊始,就“三创平台”及海洋高新区政策利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创业、创新、创客提供全方位服务,并对海高4.0创业小镇的未来寄予厚望。

紧接着,对海高4.0创业小镇进行了详细解说,其创新型资本小镇也将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资本运营托管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

后,与会嘉宾共同为三创平台在西海岸落地项目——海高4.0创业小镇启幕,为创新、创业、创客营造良好环境。

4.0时代创业芯地标 助力企业新发展

海高4.0创业小镇立足于面向未来的“工业4.0”时代,园区位居西海岸新区,占地面积约1500亩,总开发建设面积约100万㎡,项目规划为集产、学、研、居、商为一体的创新型小镇。项目建成后,可吸纳100余家企业投资兴业,年产值可达100亿元。

海高4.0创业小镇规划由总部大厦、商务办公区、科研办公区、人才公寓区、生活配套区、企业定制区所组成。其中,科技研发区专供4.0时代科技研发空间,商务办公区打造高档办公组团,颠覆传统CBD商务模式,智造企业立体化商务名片。

海高4.0创业小镇立足于科技服务业,致力于打造360°产业服务平台,营造良好企业环境。其创新型资本小镇是海高集团根据入园企业融资需求,大力引进风险投资、天使投资、股权投资等各类私募股权基金,吸引会计师、律师、资产评估等服务机构,引入银行、券商、信托、保险等金融机构,可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资本运营托管服务,确保企业发展无后顾之忧。

自此,海洋高新区“三创平台”正式落地海高4.0创业小镇,其必将激发新区活力和发展动能,也必将为青岛市未来发展提供新的发展动力。海高4.0创业小镇同时正式对外公开发售,意向企业客户可进一步咨询了解。

项目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石寨山路1号

VIP热线:0532—87198719

更多信息可扫描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