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北曲生活圈引领城阳新生活 金日正阳公馆求突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3 07:00

[摘要] 作为金日集团在城阳的第三个项目,金日•正阳公馆位于城阳区繁华主轴正阳路与青威路交会处南100米,一路之隔即是家佳源购物中心。这样的位置,注定金日正阳公馆要开启不平凡的旅程。

作为青岛的北扩前沿,城阳这座曾一度被认为是远郊的小城,逐渐发展成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北岸新城,这不仅体现在城阳的硬件功能升级和城市配套建设上,更重要的是这里已成长为青岛北部生态宜居的高品质居住中心。

北曲生活圈引领城阳新生活

在楼市版图上,人们习惯将城阳区分为正阳路中心板块、白沙湾板块、惜夏板块、红岛新区板块。近年来,这几大板块也都依据自身优势,通过市场竞争,在产品和客群定位上发生着巨大的改变。

北曲生活圈引领城阳新生活 金日正阳公馆求突破

北曲生活圈

“在城阳,说起宜居、配套完善的区域,多数人依然首先会想到中心板块,特别是正阳路两侧的房产市场开发为充分,众多办公、住宅项目扎堆分布。”业内人士说,中心板块从正阳中路一直延伸到新青威路,商业、居住状况发展势头都不错。

在城市中心片区工作生活的人们,将直接地分享到整个城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的成果,因为这个片区拥有城阳完善的硬件、软件配套:商业方面,这里分布有正阳中路商圈、”家佳源商圈“,发展日渐成熟,整体非常繁华;教育方面,这里集中了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到大学的优质资源;医疗方面,该区域距离城阳区人民医院较近……很多优势是其他板块无法比拟的。

近年来,城阳中心‘东扩’趋势明显,城区东部旧村改造的迅猛推进,为城区楼市发展提供了丰富而保贵的土地资源,也让“北曲生活圈”成为中心板块颇具人气的区域。

据悉,北曲生活圈的大致范围是北至正阳路、南到文阳路,东至新青威路、西到阜城路,这里有完善的商圈、优质的教育、便捷的交通,吸引了众多房产大鳄,目前时光里、青啤TAHA 、万科城市花园等多个新建小区都已经入住,居住氛围浓厚。

北曲生活圈引领城阳新生活 金日正阳公馆求突破

金日正阳公馆鸟瞰图

家佳源 金日正阳公馆求突破

就业态来看,城阳区从适合刚需的高层住宅到满足中高端需求的洋房、别墅;从宜住宜商的公寓产品到商业气息浓厚的写字楼、商铺,一应俱全。在价格上,城阳区与市南、市北等居住氛围浓厚的主城区相比而言,价格较低,相对属于“价格洼地”,具有极大优势,备受置业者追捧。

北曲生活圈引领城阳新生活 金日正阳公馆求突破

金日正阳公馆区位图

作为金日集团在城阳的第三个项目,金日•正阳公馆位于城阳区繁华主轴正阳路与青威路交会处南100米,一路之隔即是家佳源购物中心。这样的位置,注定金日正阳公馆要开启不平凡的旅程。

北曲生活圈引领城阳新生活 金日正阳公馆求突破

金日正阳公馆售楼处实景图

“公馆”,始建于《礼记》中“公馆,君之舍也”。王公豪宅、诸侯私第,统谓之公馆,是名门望族之属。从民国到现代,从大上海周公馆到青岛八大关,公馆精神,随着居住者的传奇故事,在历史长河中熠熠生辉。时至今日,公馆所带来的不仅是无比奢华的享受方式,也是高阶圈层的专属身份荣耀。

北曲生活圈引领城阳新生活 金日正阳公馆求突破

金日正阳公馆效果图

作为金日集团18年登峰之作,“金日•正阳公馆”从择址,到产品规划,再到细节设计,无不精准考量,在城市人居需求层次愈加细腻的今天,“金日•正阳公馆”将以前所未有的居住品质和生活体验,重新定义北青岛城市豪宅标准。

在社区之中,园林是自然,更是人的情绪的延伸,是生活的另一个重要空间,金日正阳公馆社区内部规划公园式园林,内外兼修。据了解,项目园林规划有伊甸园花园组团、托斯卡纳花园组团、凡尔赛花园组团以及普罗旺斯花园四大组团景观。同时,以大手笔融合造园艺术,五重园林,四季常青,可赏可游,提供业主回归平静和休养生息的场所。此外,还有邻里活动中心、老年休闲健身乐园、休闲漫步道、主题儿童乐园、阳光草坪、运动健身步道6大景观功能体系,营造全家庭、全生活休闲养心空间。

北曲生活圈引领城阳新生活 金日正阳公馆求突破

金日正阳公馆配套实景图

另外,金日·正阳公馆(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深知业主对生活品质细节的苛刻要求,不惜重金打造高品质安全社区,100%纯地下车库,安全舒适又秩序井然。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售楼地址:正阳路与青威路交界

金日•正阳公馆规划南北两个地块,总占地7.3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8万方,总户数约1080户,容积率1.76,绿化率35%,规划有16栋小高层,项目户型建筑面积区间为83-140㎡,主力户型为100-130㎡套三产品。户型布局大气典雅,大面积景观阳台、飘窗设计,充分享受园林和城市的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