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刚需大体量热盘12月底即开 热门户型抢鲜看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孙小鱼  2015-12-17 07:00

[摘要] 银盛泰星海城二期便是位于青西新区CBD的海景大盘代表之一,据悉,银盛泰星海城二期规划1#、2#为6层多层,户型以84㎡套二为主,3#-6#为高层,户型以81㎡和97㎡为主,7#-12#为多层洋房。项目预计12月底加推二期8#、9#2栋5层洋房,共40套房源,主力户型为90-130㎡套二套三,价格待定。

一直以刚需福地著称的黄岛区,因为青西新区的成立一直被推到风口浪尖。灵山湾文化产业基地的成立,更是让青西新区CBD核心区炙手可热。青岛东方影都的入驻,一改原来的配套的空白,带火了整个片区。再加上地铁R3站点的设立,交通四通八达,为该片区内的发展插上了翅膀。

银盛泰星海城二期(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便是位于青西新区CBD的海景大盘代表之一,据悉,银盛泰星海城二期规划1#、2#为6层多层,户型以84㎡套二为主,3#-6#为高层,户型以81㎡和97㎡为主,7#-12#为多层洋房。项目预计12月底加推二期8#、9#2栋5层洋房,共40套房源,主力户型为90-130㎡套二套三,价格待定。

银盛泰星海城二期

银盛泰星海城二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黄岛开发区西海岸CBD商圈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年底交房开发商青岛银盛泰泰德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11月30日洋房开盘
户型
三居室(118.17㎡)三居室(116.20㎡)二居室(90.43㎡)

银盛泰星海城二期

现就银盛泰星海城二期洋房E2和C2户型做简要分析。

E2户型

银盛泰星海城二期

该户型为建面88.35㎡的套二户型,方正全明,南北通透,室内空间较为宽阔,采光比较好。

入户玄关设计,在增加私密性的同时可以稍作调整提升品位感,但玄关设计面积稍显浪费,后期可装修鞋柜物柜等提高利用率。

南北向大客厅与露台、餐厅相连,整体更显宽敞,空间更为灵动,后期露台可以打通增大客厅面积,也可作为茶室、花室等休闲露台使用;3个露台设计,在保证采光的同时也提高了业主的居住品质,并且在日后业主的生活便利性方面也有所提高。

此外,餐厅与厨房相连,就餐更为方便,U形明厨设计,利用率高且利于油烟排出。

南向主卧,采光通风性较好,北向可作为儿童房方便照顾,也保护了隐私性。暗卫设计,通风性一般,好在干湿分离,可以保持卫生间相对干燥。

C2户型

银盛泰星海城二期

该户型为建面121.34㎡套三户型,可以说是套三中的经典户型:南北通透、方正、2南卧+1北卧设计。

该户型与E2户型有异曲同工一妙,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1北向阳台+2南向露台和阳台设计,不仅保证了采光,也为业主日后的生活便利性提供了保障。

南向书房设计,也可在忙碌生活之余给自己充电学习的动力。

另外,双卫设计,很好地缓解了卫生间尴尬问题,客卫明卫设计,采光通风性好,且干湿分离,居家更为方便。

售楼地址:黄岛区人民东路1088号(泰山路与人民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