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青岛积分落户首批名单公示 黄红加分拉动购房需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5 07:00

[摘要] 在积分落户的指标体系中,对在新区落户设置“特殊照顾”,申请落户黄岛区(不含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青岛红岛经济区,导向分可加20分;这将对中心城区的居住、通勤压力形成有效分流,优化人口布局,带动新区房地产发展。

岛城自积分落户政策出台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今年为积分落户举措的首次实施,9月份开始网上申请报名,经过设置在各区人社部门窗口初审,并经市公安局、教育局、国土局、国税局、地税局、卫计委、文明办和人社局等部门联合审核,确定了611名人员进入拟落户名单,并已经进入公示阶段。

申请需满足五条件 100分起步按排名确定

据悉,作为一项人才落户青岛的“兜底”政策,积分落户也并非没有任何门槛。按照《青岛市积分落户办法实施细则》要求,基础的这些条件缺一不可: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在本市城区和新区有合法固定住所,持本市有效的《山东省居住证》满3年,在本市城区和新区就业创业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满3年,无犯罪记录,且申请将户口迁入本市城区和新区。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积分落户的指标体系主要由基本分、导向分、附加分和负积分四部分组成。各项指标的累计得分为落户排名积分,市发改委对年度落户总量实施指标管理。这也就意味着,因为每年都有可以通过积分落户的总量控制,符合条件的人员的积分总数越高,排名越靠前,申请成功的几率就越大,但是,按照实施办法的要求,要想提交申请,还有一项条件,就是积分总数在100分以上,如果按照指标体系积分不到100分,则无法进入办理程序。

青岛积分落户的指标体系

青岛积分落户的指标体系

申请岛城新区落户加分 拉动红黄购房需求

在积分落户的指标体系中,对在新区落户设置“特殊照顾”,申请落户黄岛区(不含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青岛红岛经济区,导向分可加20分;这将对中心城区的居住、通勤压力形成有效分流,优化人口布局,带动新区房地产发展。

同时较于市区高额的房价以及较为拥挤的环境,黄岛、红岛区域凭借超高性价比以及依山傍海的居住环境早已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在政策以及发展利好的形式下,诸多房产大鳄纷纷圈地落子,黄岛、红岛区域一时间大有群雄逐鹿的状态。

》》》万达品质热盘领舞黄岛 猛戳热盘动态

》》》红岛“火红”中欧国际城 精品房源热销不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