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二手房电商11月13城市场占有率第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3 14:13

[摘要] 在11月公布的房天下第三季度财报中,房天下电商服务业务营收增长111%,达1.426亿美元,展现出房天下电商业务迅猛增长的势头。而11月结束后新统计数据显示,房天下二手房电商11月总成交量跃居全国第二,在28个一二线城市中(含副省级),已有广州、武汉、天津、南京、苏州等13个城市的市场占有率拿下第一名。

在11月公布的房天下第三季度财报中,房天下电商服务业务营收增长111%,达1.426亿美元,展现出房天下电商业务迅猛增长的势头。而11月结束后新统计数据显示,房天下二手房电商11月总成交量跃居第二,在28个一二线城市中(含副省级),已有广州、武汉、天津、南京、苏州等13个城市的市场占有率拿下名。

记者连线房天下二手房相关负责人,其表示房天下二手房电商业务能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做到第二名,正是依托了房天下房天下强大的平台资源,并通过0.5%让利购房者,仅11月即为购房者节省3.5亿3.5亿元。而记者从水木清华、天涯房产、知乎等著名房地产BBS上看到,购房者对房天下二手房电商的认同度非常高。

1-11月重庆二手房成交套数

房天下二手房从年初启动,截至10月在广州、武汉、重庆、南京、郑州、苏州、天津、东莞8个城市已经稳居市场,而11月进入爆发式增长,西安、长春、南宁、珠海、无锡5个城市集体拿下市场头把交椅。在房天下进驻的一二线城市中,房天下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市场占有率的城市已经占据半壁江山。另外,沈阳、成都、石家庄、长沙、青岛等城市的成交量也已进入当地市场的前三名。整个11月房天下二手房电商的交易总额高达161亿元,仅次于一家靠大量收购的企业,如果扣除大量并购产生的业绩,实际上房天下二手房电商交易额可能已经是。

互联网新中介透明高效,依托平台大展光彩

房天下能够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主要依赖于房天下过去16年在购房者心目中积累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房天下每天500万独立访问量的雄厚交易平台基础。而互联网新中介交易的透明、高效更是充分发挥了与传统中介不同的优势。

以郑州二手房电商为例,房天下从7月份开始进入郑州市场以来,仅用1个月时间便斩获当地市场名,从8月至今一直保持地位。郑州二手房负责人告诉记者,以11月份为例,房天下郑州二手房成交量是第二名的4-5倍,远远把对手甩在身后。

“房天下拥有强大的平台基础优势,90%的购房者会在房天下搜索房源,80%的卖房者会通过网上进行房屋委托,其中又有50%的人会在房天下进行委托。这样房天下便掌握了充足的房源和客源,可以说赢在了起跑线上。”房天下郑州二手房负责人说到。

在交易效率上,房天下郑州二手房负责人举例说,“我们能做到开单率100%,而传统中介20%都不到,效率是他们的5倍;从人均客单量上看,传统中介是0.2到0.3,而我们能达到1.8。”

业内专家也表示,房天下二手房电商业务在短时间内杀进第二,说明这种房产电商O2O模式是成功的。而在一二线城市中有半数以上的城市业绩陆续坐稳头把交椅,说明这种成功模式是可以复制的,“这是房天下具杀伤力的地方,也给传统中介带来了很大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