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青岛新房销售量12966套 城阳区2019套夺冠

青岛早报  2015-12-02 06:46

[摘要] 11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12966套,环比上涨12.16%,同比上涨42%。

现已接近年底,可岛城楼市丝毫没有进入淡季的迹象,据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11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12966套,环比上涨12.16%,同比上涨42%,上演“淡季不淡”的上涨态势。

记者调查了解到,接近年末,各大房企在成交量、存量和资金链等多重压力下,纷纷推出超值折扣、特价房、低首付等活动,各周推盘量更是有增无减。再加上 “8.5折房贷利率落地青岛”、“二孩政策全面放开”等新政的刺激下,青岛楼市回暖趋势明显,购房者入市意愿增强。刚刚过去的11月份,全市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12966套,环比10月份的11560套上涨12.16%,同比去年11月份的9131套上涨42%。

伴随着青岛楼市格局大 “洗牌”,“西进北扩”成主流。同时,李沧区、城阳区、黄岛区在11月依旧不俗的表现,印证了刚需为王的市场规律。其中,作为刚需腹地的李沧区,凭借独特的地理优势,早已旧貌换新颜,一批批房产大鳄扎堆于此,区域人口急速增加。在11月份,李沧区新房市场热闹非凡,各大品牌地产商打造的新盘接连入市,成交量高达2019套,夺得11月区域成交榜单。

而城阳区作为青岛的北大门,近几年利好消息不断。市政府提出的“三城联动”大青岛概念深入人心,如今城阳房产大鳄云集,产品类型丰富,自然环境优越,房价更是相对公道,是购房者公认的“高性价比置业区域”。11月份,城阳区以1874套的成交额拿下区域成交榜单第二名。青西新区成交1728套紧随其后。主要来自于万达、世茂和远洋三个知名开发商的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