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农产业与新型城镇化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2015-11-20 08:38

[摘要] 2015年11月19日,由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发展局、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主办,中合三农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学院、辽宁省海城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5年三农产业与新型城镇化产城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山西大厦举行。国家有关社团、地方有关政府、相关企业的领导150余人参加论坛大会。

三农产业与新型城镇化产城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2015年11月19日,由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发展局、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主办,中合三农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学院、辽宁省海城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5年三农产业与新型城镇化产城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山西大厦举行。国家有关社团、地方有关政府、相关企业的领导150余人参加论坛大会。

此次论坛是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闭幕之后,为落实全会关于促进农业发展而举办的。论坛紧紧围绕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走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农业现代化道路,研讨三农产业发展,探索新型城镇化建设,达到交流思想、形成共识、促进合作的目的。

中合三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怀深现场发言

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发展局局长张炳忠先生致欢迎辞。他说,要通过论坛,加强对中新农业产业园项目的深刻理解和正确认识,探索三农产业与新型城镇化建设产城融合发展的途径和方法,抓好三农产业工程建设,促进经济发展。

政协委员、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林嘉騋对举办高峰论坛的做法表示赞赏。对中合三农集团在三农产业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清晰思路和创新方法,以及整合社会、企业资源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林嘉騋指出,中国贫富差距、地区差距、城乡差距仍然很大,到2020年要实现脱贫目标,任务十分艰巨。中合三农集团把三农发展建设与扶贫开发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在发展三农产业的同时,做好扶贫开发工作,是很有意义、很有责任感的。

林嘉騋表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将与中合三农集团共同合作,整合社会资源,成立爱心企业家合作联盟。他希望中合三农集团作为国内农业龙头企业,要加强扶贫工作的标准化建设,发挥示范作用,及时推广好的经验做法。

中合三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怀深作题为《围绕三农产业,科学谋划布局,努力推动我国农村经济向更高层次发展》的报告,重点汇报了集团的发展模式、主要业务和发展规划。

任怀深指出,集团围绕发展现代农业,不断创新实践,形成了中新农业产业园、新型城镇化建设、农村养生养老、现代农牧业、三农有机配送、中国农业产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