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银都景园场地被物业出租?物业办:落实权属

信网  2015-11-12 03:35

[摘要] 七星网球俱乐部位于银都景园小区的围墙之内 信网11月11日讯近日,崂山区银都景园的业主向信网(热线0532-80889431)反映,小区内的一块网球场地被物业出租给了一家俱乐部经营,小区居民如果想打网球需要另外交费。“当初不是说好网球场是小区的公共配套设施,为什么现在却要另外收费?”一位业主说。对此,青岛(楼盘)银都物业......

七星网球俱乐部位于银都景园小区的围墙之内
七星网球俱乐部位于银都景园小区的围墙之内

信网11月11日讯近日,崂山区银都景园的业主向信网(热线0532-80889431)反映,小区内的一块网球场地被物业出租给了一家俱乐部经营,小区居民如果想打网球需要另外交费。“当初不是说好网球场是小区的公共配套设施,为什么现在却要另外收费?”一位业主说。对此,青岛(楼盘)银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开发商银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经倒闭,网球场地的产权没有划到其名下,这事和他们没关系。

物业公司小区用地租出去了?

10日上午,信网来到位于海安路的银都景园小区,业主提到的网球场位于小区的北门旁边。在一间挂着锁的小屋里,信网看到墙上挂着“七星网球俱乐部”的牌子,屋里还摆放着不少网球用具。“这块地属于小区内的,现在被物业公司租给一家网球场了。”银都景园小区一位业主告诉信网,他们买房时,置业顾问说这是小区公共配套设施,没想到现在业主打球还需要交费。

随后,信网以预约场地为由拨打了网球场负责人于先生的电话。于先生称这个网球场是对外开放的,一共两个标准场地,包场的话每收费80元,需要提前一两天预约,“我就住在附近,客人到了球场之后就给我打电话,我来开门,平时不在球场。”

于先生也表示这块场地跟物业没有任何关系,是他从其他人手中租用的,已经经营了近十年。“以前从没有人反映过网球场的事,网球场是我花钱维护的,不可能免费开放。”于先生说,场地虽然在银都景园的围墙之内,但不属于小区所有,“估计是新搬来的住户不了解情况,才进行投诉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