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岛29个过亿项目"金九"开工 计划总投资67.8亿元

青岛早报  2015-10-31 07:19

[摘要] 刚刚过去的“金九”时节,我市新的产业项目迎来集中开工。昨日,记者采访获悉,今年9月,全市新开工过亿元产业类项目共29个,计划总投资67.8亿元。

早报讯刚刚过去的“金九”时节,我市新的产业项目迎来集中开工。昨日,记者采访获悉,今年9月,全市新开工过亿元产业类项目共29个,计划总投资67.8亿元。同月,全市过亿元产业类项目共竣工27个,同比减少21个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2.6亿元。

新项目计划投资67.8亿

新项目计划投资67.8亿

新项目计划投资67.8亿

据了解,29个新开工的过亿元产业类项目中,第二产业项目15个,总投资25.4亿元;第三产业项目14个,总投资42.4亿元。两者共计67.8亿元。

从项目投资额看,29个项目中,总投资过10亿元的项目有1个,为即墨市利鸿华海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5亿-10亿元的项目有2个,分别为黄岛区海尔国际信息谷项目和董家口海湾液体化工码头工程。

从产业领域看,15个二产项目中,装备制造业的项目数量多,有6个,总投资10.6亿元;其次是食品加工项目2个,总投资2.9亿元。另外,包装印刷、肥料制造、金属制品、饲料加工、通讯设备、新能源、造纸项目各1个,总投资分别为1.85亿元、1.05亿元、1.05亿元、3.2亿元、1.6亿元、1.2亿元和2亿元。14个三产项目中,商贸物流项目6个,总投资16.5亿元;孵化器项目2个,总投资10.5亿元;文化产业项目2个,总投资4.05亿元;码头项目1个,总投资7.9亿元;金融保险项目1个,总投资1.05亿元;科研服务项目1个,总投资1.23亿元;旅游观光项目1个,总投资1.1亿元。

从区市分布看,29个项目中,黄岛区项目19个,即墨市3个,平度市3个,莱西市2个,城阳区2个,其他区市无。

竣工项目完成投资52.6亿

同月,全市过亿元产业类项目竣工27个,同比减少21个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2.6亿元,同比下降78.9%。其中,第二产业项目多,共18个,累计完成投资33.2亿元;产业项目1个,累计完成投资1亿元;第三产业项目8个,累计完成投资18.4亿元。

从产业领域看,27个竣工项目中,装备制造项目的数量多,共12个,累计完成投资22.4亿元。另外,商贸物流项目3个,累计完成投资10.8亿元;新材料项目2个,累计完成投资4.85亿元;住宿餐饮项目2个,累计完成投资3.42亿元;纺织项目2个,累计完成投资2.92亿元。农林牧渔、节能环保、旅游观光、汽车销售、生物医药、文化产业项目各1个,累计完成投资分别为1亿元、1.35亿元、1.3亿元、1.2亿元、1.73亿元和1.68亿元。

从区市分布看,27个竣工项目中黄岛区占比大,为12个,另外城阳区6个、平度市5个、即墨市4个,其他区市无。 (记者 王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