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捷报!互联网+势不可挡 青岛29项目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千千   2015-10-30 17:00

[摘要] 10月30日,再传捷报,中信城、和达璟城入驻青岛房天下开放平台。截至发稿时,青岛已有29个项目与房天下签署入驻函,认证开通房天下开放平台,名盘齐聚,拥抱“互联网+”房地产的新营销模式,拥抱“互联网+”房地产的新营销模式。

房天下讯 中国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正引发各个传统行业越来越深入的变革!房天下开放平台成功上线,引发地产商争先加入“互联网+”的新世代产品当中。房地产互联网免费开放平台——房天下开放平台(open.fang.com)自正式上线之日起,就吸引了青岛多家房企关注!10月30日,再传捷报,中信城和达璟城入驻青岛房天下开放平台。截至发稿时,青岛已有29个项目与房天下签署入驻函,认证开通房天下开放平台,名盘齐聚,拥抱“互联网+”房地产的新营销模式,拥抱“互联网+”房地产的新营销模式。

中信城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

中信城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

和达璟城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

和达璟城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

房天下开放平台,是房天下倾力打造的一款由开发商进驻参与的营销系统,目前进驻使用全部免费。开发商可通过该系统,去完善楼盘详情页的资讯内容,以及网上售楼处的展示,从而增进与购房者的互动,加大品牌推广,从而增进市场竞争力。

“唯有变化才是永恒”——房天下在不断变革的前进路上,不少合作伙伴也达成共识,纷纷地跨出步,共同试水“互联网+”的营销新领域。

房天下开放平台是什么?

房天下开放平台(open.fang.com),房天下与房企强强联手,力图用互联网方式,为行业、购房者提供更为详尽、及时、便捷的服务。开发商营销管理人员将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旗下各个楼盘每天的各类大数据,比如访客量、购房者来电量、客户喜好以及竞争情报等。开发商还可以在该开放平台上为购房者提供为及时、准确的楼盘动态以及房源等信息。

如何申请房天下开放平台

房天下开放平台坚持“开发商免费使用、自愿申请、房天下审核”的原则,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可在本楼盘的房天下楼盘详情页右上角点击“我是房企 申请入驻”,或直接访问//open.fang.com/进入申请页,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申请,房天下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日24内联系并确认,终该楼盘开放平台将给由开发商授权(盖公章)的工作人员开放权限。

点击,免费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

这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平台,同时又有着完全的保障系统,更多互联网+房地产时代的惊喜,等你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