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买房哪些户型浪费面积 户型挑选必看5大要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10:20

[摘要] 买房时“去不去看位置、行不行看户型、定不定看价格”这句俗语还是很受用的。在青岛房地产行业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各大开发商总是花样百出,“创新”出多种“新经典户型”,网络上种种高深论断也常让购房者在选户型时无所适从。

买房时“去不去看位置、行不行看户型、定不定看价格”这句俗语还是很受用的。在青岛房地产行业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各大开发商总是花样百出,“创新”出多种“新经典户型”,网络上种种高深论断也常让购房者在选户型时无所适从。

在青岛这“”的地方,买房套内面积的利用率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青岛怎样的户型浪费面积呢?如何才能挑选到实用率高的好户型?

青岛浪费面积的户型有哪些?

1、 走廊过长,没有和客厅、餐厅等实用功能区域合并

青岛买房哪些户型浪费面积 户型挑选必看5大要素

青岛某户型走廊的宽度有限且过于狭长,定会造成面积浪费,加上客厅、餐厅等实用面积功能区域区分不明显,又会造成客厅面积狭小。

2、厨房客厅面积过大而次卧面积太小

青岛买房哪些户型浪费面积 户型挑选必看5大要素

青岛某楼盘的户型,实在不敢恭维,98平米三室两厅一厨一卫,这使用率看起来那是相当高啊。但是,您仔细看下户型图,户型中间那一大片空地干嘛用的,与卧室客厅面积相当,跳广场舞吗?空出来的地都是钱啊!

3、卧室面积过大(超过20平方米)

卧室是家庭中比较私密的地方,也是为重要的房间之一。太大的卧室难以营造温馨感,不适宜休息,又浪费面积。

4、实际得房率低(低于75%),公摊面积过大

公摊面积也是购房要考虑的重要方面。公摊面积过大,不仅得房率低,也造成了资金的浪费,在购房时要看准公摊面积是否符合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