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青岛游天下 短租房降身价变月租“过冬”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7 14:59

[摘要] 进入10月后,青岛连日来气温骤降,而各居住小区也十分应景地张贴出新一年的供热缴费通知,一年一度的供暖季已悄然来临。由于供暖成本的增加,房屋租赁成本也相应提升。

进入10月后,青岛连日来气温骤降,而各居住小区也十分应景地张贴出新一年的供热缴费通知,一年一度的供暖季已悄然来临。由于供暖成本的增加,房屋租赁成本也相应提升。

记者从大的短租房平台游天下短租网了解到,自上月开学季、旅游季过后,短租市场大潮早已退去,眼看“供热季”、旅游淡季将至,为了不让房屋在冬季空置,不少房东主动调低房屋租价,将短租房转换成月租房低价出售给租客。

短租房丰收后虽遇冷但不妨看看新商机

“这套房子仅国庆七天租金就赚了6000元,可现在月租4000元都没人租。”职业短租房东陈先生,从今年5月开始,将五四广场附近的一套三居室进行短租,截至“黄金周结束”五个月时间赚了10万余元,期间低的时候400元/天,8月份时曾租过1500元/天的高价。由于房子位置紧邻东海西路,陈先生这套房子之前在游天下短租网站一直处在预定爆满的状态。

做过短租房的房东都知道,冬季将房屋空置会导致增加不少开销,如果在10月份将其按月租房租出半年,便可以抵消房屋取暖费、物业费等开销。

短租房租赁市场虽惨淡可竞争却不输旺季

“看看租赁网站,不少现在挂牌出租的月租房源都是夏天专门用于短租的房源,有的目前挂出的月租金甚至还不如8月份时3天的房租。”租客的态度也速度转变,夏天时一天千元他们都抢破头,现在月租4000却要讨价还价,还对房屋设施提出各种要求。

业内:当下成“换租”好时节游天下推出月月租优惠活动

短租房

游天下短租网

房天下青岛租房部某业内人士表示,每年四季度都是租房淡季,这与三季度旅游旺季租赁市场的火热形成了巨大反差。同时受供暖季等因素影响,部分房主为了赶在11月中旬供暖前尽快出租房屋,从而选择降低价格,用来吸引租客。加之近年来短租市场的火热,不少在旅游季赚的盆满钵满的短租房东,在十一黄金周过后便遭遇了“冷冻”,不少人也会选择将手中房屋以月或者半年为单位进行出租,以求在冬天完成“保本”。

对于租客来说,如今恰好是换房的好时节,特别是想要在主城区乃至沿海旺角居住的,目前这些区域有不少刚从短租舞台谢幕的低价房源入市。为了方便租客们在这换租好时节租到物美价廉的房子,游天下短租网推出了特价短租房月月租优惠(//www.youtx.com/Topic/event-qdyuezufang-new/)活动,既可以顺利解决短租房屋过冬问题,又提供给换租租客很好的选择空间。

游天下短租网(简称“游天下”)是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门户房天下(纽交所股票代码:SFUN)旗下专门从事房屋日租、短租的服务与交易平台,于2011年9月发布上线,目前已高效覆盖360个城市,提供超过20万套住宅、公寓、精品酒店、度假别墅、四合院等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