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奴喘口气楼市将延续回暖 市民存款要货比三家

青岛财经日报  2015-10-26 07:51

[摘要]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双降”的同时,央行还宣布放开存款利率浮动上限。那么,央行此次“双降”又将如何影响你的“钱袋子”?

适逢“霜降”节气,中国人民银行再度祭出“双降”利器。上周五央行宣布,自2015年10月24日起,降息0.25个百分点,并降准0.5个百分点。这是今年以来,第五次降息,第五次降准,第三次“双降”。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双降”的同时,央行还宣布放开存款利率浮动上限。那么,央行此次“双降”又将如何影响你的“钱袋子”?

存款

利率不再管上限市民存款要“货比三家”

此次利率调整后,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为1.5%,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4.35%,双双降至历史低点。

对于喜欢到银行办理储蓄存款的居民来说,存款利息收入又变少了。原来存款基准利率为1.75%,居民存款10万元,一年利息为1750元,现在降为1.5%,一年利息变成1500元,前后利息相差25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