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1月青岛预开14盘环比下跌22.2% 纯新盘占比近6成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千千   2015-10-24 06:16

[摘要] 据青岛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10月22日统计,2015年11月青岛楼市预计将有14个项目开盘或加推,环比10月21盘推盘量下跌22.2%。

 

作为青岛房价高的区域,崂山区几乎全线楼盘过万,麦岛、石老人区域房价均超3万,是富人扎堆的,空气质量佳、地段交通优越、生活配套完善,类似如金地悦峰、保利漫月山等地王项目也是诞生在此,多为改善型高端楼盘。10月,是崂山土豪5盘集中入市月份。进入11月之后,崂山区推盘数量锐减至1盘,仅有世袭领地悦廷一枝独秀。

世袭领地悦廷(400-890-0000  650920)

世袭领地悦廷目前一期楼座基本都已主体封顶,预计2016年年底交房。二期即将开建。一期预计2015年11月之 后开盘,首开院墅9-13号楼,共126套房源,预计开盘均价为23000元/平,院墅主力户型建筑面积区间165-245平。

世袭领地悦廷实景图

世袭领地悦廷实景图

【点评楼盘

优点:1、22栋独栋,居住舒适度高;2、一期相对于后期价格会优惠一些。

缺点:周边生活配套需要进一步完善。

11月即墨市2盘入市

一直以来,从大多数购房者的心理区域划分来说,青岛和即墨是属于两个不同的区域,所以在即墨买房的本地人居多。但是随着创智新区的逐步成形,该片区的开发潜力和潜力日益凸显。11月,即墨市2盘入市,一改上月入市空白。

 即墨市11月开盘详情

即墨市11月开盘详情

东城名郡(400-890-0000  814503)

东城名郡预计2015年11月首次开盘,首开1号楼、7号楼、8号楼以及10号楼,户型建面区间为82-126平套二套三。其中1、7、8号楼为5层 ,10号楼为11层电梯小高层。具体价格待定。

 东城名郡效果图

东城名郡效果图

裕东新府(400-890-0000  626140)

裕东新府预计11月中旬加推9、18、22号楼,11-15层的小高层,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88-119㎡套二、套三。小 区内目前配套一所6班制幼儿园和一座会所 。

裕东新府效果图

裕东新府效果图

【点评楼盘

优点:1、绿化率达到40%,社区环境好;2、车位配比1:1,方便了有车的业主;3、有多层、小高层,高层,产品类型丰富。

缺点:1、没有公交线路,出行不方便;2、位置比较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