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改善型需求持续释放 北京楼市进入别墅主场

北京商报   2015-10-13 09:13

[摘要] 因政策利好,改善型需求持续释放,北京别墅市场不断升温,成交量和成交价格都明显上涨,楼市俨然已进入了别墅主场。虽然北京楼市在金九月并没有如愿获得“量价齐升”的局面,但是均价超过3万元的结果还是让购房者咋舌。与其选择住宅,更多的人把目光集中到了总价千万以内的别墅产品上。

因政策利好,改善型需求持续释放,北京别墅市场不断升温,成交量和成交价格都明显上涨,楼市俨然已进入了别墅主场。虽然北京楼市在金九月并没有如愿获得“量价齐升”的局面,但是均价超过3万元的结果还是让购房者咋舌。与其选择住宅,更多的人把目光集中到了总价千万以内的别墅产品上。

据亚豪君岳会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9月北京别墅市场共实现成交354套,成交面积11.43万平方米。自今年5月,北京别墅的销量水平由此前的月售百余套一举站上月销300套的大关后,别墅市场的月度销量已连续5个月保持在300套以上。其中通州区别墅自限购后销售较为火热。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认为,别墅市场需求的高涨主要受到几方面的支撑,首先是自去年以来多类型密集频次的楼市宽松新政,使得改善型需求得以释放,而其中部分中高端客群选择别墅产品作为升级居所;其次,股市自6000点跌落至3000点使得大量资金开始“逃离”,鉴于国内投资渠道的狭窄,部分资金开始转战楼市,稀缺且抗风险性强的别墅成为。另外,随着“限外令”的取消,北京别墅市场的高保值增值性使之再次成为吸引外资的“热土”。

从近几个月开盘别墅项目的表现来看,多数项目均能取得不错成绩,表明别墅市场需求较为强劲,成为吸引项目入市的动力。从供应情况来看,9月别墅市场供应热情空前高涨,开盘项目个数与供应量也均创造了年内新高。根据亚豪君岳会统计数据显示,9月北京别墅市场共有7个别墅项目入市销售,相比8月增加3个。7个项目共提供别墅产品507套,预售许可面积10.8万平方米,环比分别增加84%、52%。

“北京生态环境的日益恶化以及别墅的渐趋稀少使之备受推崇,因此促使中产阶层和财富阶层的置业天平不断向别墅倾斜。”高姗认为,9月别墅供应的集中爆发也将为10月成交的回升提供有力支撑,银十别墅市场销量有望继续升温。

相关人员预测,四季度别墅市场的交易依然会火热,尤其是部分位于五环周边的别墅物业。同时,别墅市场的火热也会继续拉动北京楼市量价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