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铁3号线北段开通进入验收阶段 为试运行打基础 

青岛晚报  2015-10-11 10:02

[摘要] 地铁3号线北段离开通又更近一步了。昨日,记者从环保市北分局获悉,他们和地铁指挥部一道,对地铁3号线进行了验收。据了解,此次验收,由市地铁指挥部和市环保局

地铁3号线北段离开通又更近一步了。昨日,记者从环保市北分局获悉,他们和地铁指挥部一道,对地铁3号线进行了验收。

地铁3号线北段开通进入验收阶段 为试运行打基础

据了解,此次验收,由市地铁指挥部和市环保局、环保市北分局一道,联合验收组从市北区清江路地铁站出发,经过清江路、双山、长沙路、郑州路四个车站,对冷却塔、降噪措施、减震装置、送排风机等易对环境产生影响的设施设备是否符合环评批复的要求进行了现场勘查。联合验收后,市北分局工作人员将出具环境监察报告与现场检查表,依据环评批复提出具体要求,保证青岛市条地铁项目顺利通过环评验收。本次验收,为3号线北段开展试运行打下了基础。据了解,地铁3号线先通车的是从新都心火车北站的区间。(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徐美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