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色生态人居成意识主流 伊甸园落户青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0 00:00

[摘要] 人类的需求是从低级到高级,当低级层次满足后才会追究高级层次。住宅的初衷是出于对自然界巨大的不了抗拒的恐惧,遮蔽自然风雨,抵制野兽和敌人。其次才是出于繁殖后代,寻找心灵的家园。

人类的住宅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发展阶段,从人类诞生初期的巢居,穴居,到原始社会后期的氏族、部落。从奴隶社会城市的出现到封建社会城市的大量涌现和飞速发展。

人类的需求是从低级到高级,当低级层次满足后才会追究高级层次。住宅的初衷是出于对自然界巨大的不可抗拒的恐惧,遮蔽自然风雨,抵制野兽和敌人。其次才是出于繁殖后代,寻找心灵的家园。

随着人类文明的发展,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严苛,当前,绿色生态人居已成意识主流,人与自然的关系问题也成为世界共同面临的重大话题。

生态人居是生态文明的社会缩影。从早依赖自然到利用自然,到现在替代自然的状态,到未来辅助自然,后实现共同生存,这是人类发展的主线。由于工业文明的发展,我们更多是替代自然的发展,导致经济发展不可持续。生态文明与自然和谐共生,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这是生态文明对自然的目标和认识。生态人居是生态+时代的综合体现,是人类能够生存的环境和自然的共生和谐。生态人居是构筑绿色资本的财富宝库。

绿色生态人居成意识主流 伊甸园落户青岛

英国伊甸园签约仪式

绿色生态人居 开发商在行动

房地产告诉发展的同时,很多开发企业也意识到,企业社会责任应该与企业发展有机统一起来,让企业在发展中能够很好地体现企业社会责任,也让企业社会责任成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力量和制度安排。而不应该将企业社会责任当作企业发展之外额外的责任与义务。

很早以前,对于参与建设的开发企业,有责任意识和开拓精神的企业也把事业发展的目光早早地放在环保和改善人类居住环境上。

中国金茂控股(原方兴地产):用绿色赢得未来

中国金茂控股(原方兴地产)敏锐地意识到,绿色建筑符合转型期中国社会发展的需要,关系到居住者的根本利益,也是地产企业公民无法推卸的社会责任与不可或缺的时代机遇。构筑质量卓越并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建筑,必将成为地产公司重要的核心竞争力。

绿色生态人居成意识主流 伊甸园落户青岛

英国伊甸园启动仪式

万科集团:建筑专家委员会成立

为继续推进万科集团绿色建筑实施,规范绿色项目设计与实施,提高集团内部绿色建筑专业能力,特成立集团绿色建筑专家委员会。2012年5月19日,绿色建筑专家委员会次工作会议暨2012年绿色三星项目首次预评审工作会在北京召开。

万通地产:责任铸造绿色品牌

2008年万通地产提出并全面践行绿色公司战略,绿色公司成为万通地产大的、也是根本的企业社会责任。与此同时,这也是万通地产的企业特色与市场竞争力所在。

招商地产:绿色地产领军者

绿色低碳一直与招商地产相生相伴,可以说招商地产是绿色地产领域无可置疑的领军者。时至2012年,招商地产的绿色开发模式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与实践,在经历了三个演变阶段之后已形成较为完备的体系。

绿色生态人居成意识主流 伊甸园落户青岛

英国伊甸园实景图

绿地集团:绿色建筑节能减排成果明显

绿地集团坚持从理念、机制、战略、研发等四个方面实施绿色节能创新。

中海地产:绿色建筑实践典范 行业标准的制造者

近几年,中海地产持续结合项目特点,在每年逾千万平方米的在建项目中,大量采用低碳、环保的建筑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和新设备,提高建筑中能源资源利用效率,打造健康适用的人居环境。

金地集团:绿色技术成就绿色金地

凭借多年的技术累积,金地参与并承担了国家科技支撑子课题——《绿色建筑全生命周期设计关键技术研究》——的研究任务,这一课题从全寿命周期的角度,通过居住实态和住宅状况的调查,探索并建立适合我国国情的高集成度、高耐久性住宅体系。

保利地产:减排降污推行建筑的绿色建筑

发展绿色建筑、促进建筑节能是我国节能减排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推进环境资源的保护和有效利用,保利地产大力推行建筑的绿色设计和施工和运营,迈向可持续发展的康庄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