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扒一扒地产大佬们不为人所知的第一份工作

中国网  2015-09-20 06:06

[摘要] 地产大佬是一个耀眼的群体,他们或是有着普通人无以比拟的财富,抑或有着较高社会地位,掌握着平民百姓的“居住大权”。事实上,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地产大佬们在成功之前,很多也是无名小卒,也干着普普通通甚至是很不起眼的工作,“大佬”两字并没有印在他们的额头上。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地产大佬是一个耀眼的群体,他们或是有着普通人无以比拟的财富,抑或有着较高社会地位,掌握着平民百姓的“居住大权”。事实上,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地产大佬们在成功之前,很多也是无名小卒,也干着普普通通甚至是很不起眼的工作,“大佬”两字并没有印在他们的额头上。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王石万科董事长,份工作是当兵。 1968年参军,服役于空军汽车三团。1973年转业,就职于郑州铁路水电段。37岁到深圳在一个贸易公司找到了份工作,后倒腾玉米饲料赚到赚到了他人生中的笔钱——32万。1984年下海办企业,1988年企业更名为万科。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吴亚军龙湖集团董事长,份工作是工人。 吴亚军1984年7月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并在重庆一家国营仪表厂度过了其后的4年。1988年,工科出身的她成为一家名不见经传的行业报纸的记者,6年后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并开始涉足房地产业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孙宏斌:融创中国董事长,份工作是联想员工。 1988年,孙宏斌清华大学硕士毕业,同年进入联想,2年后孙宏斌成为联想企业发展部主管。分管联想北京以外18家分公司的业务。1994年,孙宏斌创建顺驰,以房地产中介所进入地产界。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潘石屹:SOHO中国联席董事长。份工作是公务员。 1984年,潘石屹从石油管道学院毕业,被分配到河北廊坊石油部管道局经济改革研究室。1987年起开始在深圳和海南开创自己的房地产开发生涯。1995年潘石屹与张欣女士共同创立了SOHO中国有限公司。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任志强:华远集团董事长。份工作是当兵。任志强经历过十一年的军旅生涯,因表现优异,他先后任排长、参谋等职,荣立一次二等功,6次三等功。复员后,在北京青年服务社工作,后来服务社改名叫怡达。1984年年初的时候,国企华远公司招兵买马,于是任志强应聘进入华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