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金科地产拟为12家子公司合计56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房观察   2015-09-07 13:34

[摘要] 9月6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鉴于金科股份及控股子公司经营发展需要,预计为12家控股子公司56亿元的贷款提供担保。截止2015年7月末,金科股份对控股子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936,802万元。

9月6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鉴于金科股份及控股子公司经营发展需要,预计为12家控股子公司56亿元的贷款提供担保。

具体来看,全资子公司重庆市金科昌锦置业有限公司的世界城项目拟向银行或信托机构贷款6亿元;全资子公司重庆市金科集团弘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金科嘉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向银行或信托机构分别贷款8亿元、6亿元,用于大竹林项目的开发建设;控股公司内江金科弘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向银行或信托机构贷款5亿元,用于公园王府的项目;全资子公司重庆凯尔辛基园林有限公司、重庆展弘园林有限公司、重庆天豪门窗有限公司、重庆源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新起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庆科商贸有限公司拟向银行分别贷款2.5亿元、2.5亿元、2亿元、1亿元、1亿元、2亿元,主要用于日常流动资金。控股子公司郑州新银科置业有限公司拟向信托机构贷款5亿元,用于郑州项目;全资子公司金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拟向金融机构贷款15亿元,用于公司项目。

截止2015年7月末,金科股份对控股子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936,802万元,占公司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83.93%,占总资产的23.60%。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21日,金科地产发布的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金科2015年上半年营业利润为59,830.27万元,2014年同期为49,701.20万元,同比增长20.38%。归属于上市股东净利润为46,855.84万元,同比2014年上半年45,147.67万元增长3.78%。

此外,目前金科在建项目70个,成都市场已打造金科一城、廊桥水乡、天籁城、金科中心、东方雅郡等项目,而位于昭觉寺文化旅游商贸区核心位置综合体项目——金科星耀天都也正式开建,项目位于川陕路东侧,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5.4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11.92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