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西海岸30亿基金 民生 将建两所 两所幼儿园等

青岛早报   2015-09-05 09:59

[摘要] 昨日上午,记者从西海岸职教集团获悉,该集团与兴业银行合作,在全国首创通过组建规模为30亿元“西海岸科教文卫发展基金”为新区民生项目建设 。其中,将新建两所 、两所幼儿园等4个项目作为基金运作的试点工程,计划2016年全部建成并交付使用,届时可容纳4000余名学生,进一步均衡新区 资源。

  昨日上午,记者从西海岸职教集团获悉,该集团与兴业银行合作,在首创通过组建规模为30亿元“西海岸科教文卫发展基金”为新区民生项目建设 。其中,将新建两所 、两所幼儿园等4个项目作为基金运作的试点工程,计划2016年全部建成并交付使用,届时可容纳4000余名学生,进一步均衡新区 资源。

  4个项目作为试点工程  

  “ 类民生工程中计划新建临港 、珠江路 、安子 第二幼儿园、石雀滩幼儿园等4个项目作为基金运作的试点工程,计划2016年全部建成并交付使用。”西海岸职教集团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临港 位于黄岛区泰发路南侧、凤凰山路西侧,陈家庄村前,规划用地面积约6.6万平方米;珠江路 位于长江路以南、漓江东路以北,规划用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安子 第二幼儿园位于薛家岛安子 东北侧,漓江东路以北,规划用地面积8373平方米;石雀滩幼儿园位于石雀滩 , 石雀滩 ,规划用地面积5012平方米。

标签: 3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