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挖8月青岛楼市"逆袭"真相 房价再次跌破9字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2 08:46

[摘要] 前几日,“人民币连续贬值,房价下跌”被舆论搅得沸沸 ,市民购房心理受到一定的冲击;近日,央行“降息降准”的大招又让“该不该买房”再度被不少购房者提上议题。而纵观青岛8月份楼市,虽然一路走来“曲曲折折”,“传统淡季”如影随形,但丝毫不影响其完美收官。

 

8月李沧区保利·中央公园大卖抢足楼市风头

具体来看8月份成交套数榜单,李沧区保利中央公园凭借411套的成交额狠狠甩开第二名,拔得头衔,这与李沧区的城市规划、配套设施齐全以及较多房企大鳄入驻不无关系。尤其是李沧区近几年的“蜕变”,使得潜力逐渐释放,成为了许多青岛市民买房关注的热点区域。在这,保利中央公园、海尔鼎世华府、越秀星汇蓝湾等大鳄盘8月份尤为受到市民青睐。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截至30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成交保利·中央公园,在8月份各项目成交套数中,保利﹒中央公园以136套的差距领衔名,黄岛区万达海上华府、市北区秀兰.禧悦都以及李沧区海尔鼎世华府以275、155、152分别位列第二、第三、第四。

保利·中央公园盘踞李沧中心板块,地铁M1、M2、M3三大地铁线环绕,地处李沧区“一极两轴三区四带”战略布局中的现代商贸区,周边配套设施日趋醇熟,8月以来受到市民热捧,其89㎡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为大卖。

热卖户型

89㎡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

户型点评:

1.南北通透户型方正,豁达尺度。

2.设计合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

3.主卧和阳台相连,且同主卧一样都是南向,更大程度的加大采光性,双阳台设计,提供多功能格局。

4.玄关的设计很好的保护住户的隐私

5.餐厅紧邻厨房,更方便实用。

9月5日看房团5线齐发 青岛楼市"金九"可期

深挖8月青岛楼市"逆袭"真相 房价再次跌破9字头

90后大学生与抗战老兵的心灵对话

9月1日起房产广告不注意这13项 分罚得你跳楼

公积金贷款门槛放松 二套首付比例低可达2成

首发:8月百城住宅均价排行榜出炉 青岛再次跌破9字头

东李版块硝烟再起 潜力热盘配套进度大PK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