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产权年限是什么又该如何计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8 09:59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3px; BORDER-: rgb(31,125,163) 6px double;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RDER-RIGHT: rgb(31,125,163) 6px double;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BOTTOM: rgb(31,125,163) 6px double; COLOR: rgb(68,68,68); PADDING-BOTTOM: 10px; PADDING-: 10px; BORDER-LEFT: rgb(31,125,163) 6px double; PADDING-RIGHT: 10px; LINE-: 24px; WORD-: break-all">自古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第八件事,无疑是买房。人生在世,需得拥有一处满意的良居。可恰恰是这买房,学问深得很。上 知天文下晓地理,热心而全能的“置业大师”,搜集了广大购房者买房关心的50大问题,编纂出史上详细实用的置业百科《买房必知50事》。

买房相信大家除了关心地段、价格、交通、户型等因素还会关注一项,那就是产权年限。那么究竟什么是产权年限?产权年限是如何计算的?其中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学问?


房屋产权是指房产的所有者按照国家法律规定所享有的权利,也就是房屋各项权益的总和,即房屋所有者对该房屋财产的占有、使用、和处分的权利。

房屋产权由房屋所有权和土地使用权两部分组成,房屋所有权的期限为,而土地使用权期限根据1990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规定,分为40年、50年或70年不等居住用地土地使用权出让的高年限是70年,到期后可重新缴纳土地出让金,获得土地继续使用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