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市长买不起房 购房合同如何签订

法邦网  2015-08-17 09:33

[摘要] 三亚市长买不起房 网传三亚市长买不起房,市民们 反应就是不相信,其实,我们每个人,出于各种机缘巧合,总能够买上房子,只不过是什么样的城市和什么样的位置罢了。三亚市长说买不起房,也得看是买不起什么样的房子,有的房子...

三亚市长买不起房

网传三亚市长买不起房,市民们 反应就是不相信,其实,我们每个人,出于各种机缘巧合,总能够买上房子,只不过是什么样的城市和什么样的位置罢了。三亚市长说买不起房,也得看是买不起什么样的房子,有的房子很 ,可是在某些城市,房子就是天价,房子是一个人一辈子的奋斗目标。

三亚的房价因为旅游业而一路飙升,在近期发布的中国房价榜中,三亚的房价已经“跻身”房价前十位。对此人大代表、三亚市市长王勇在两会期间向记者坦言:三亚楼价均价已高达2万多元,靠普通工资收入,我也买不起商品房。

购房合同如何签订

认购书后,按下来就是签订正式的购房合同,在拟定的时间、地点,购房者备齐 凭证,与开发商或代理商正式签订购房合同。

房屋买卖双方,房屋买卖合同的签订 重要,有些二手房买卖双方由于较熟悉甚至没有任何书面协议,导致纠纷产生时没有任何证据,不仅给法院审理工作增加了难度,也不利于维护自己的权利。

要与房屋销售方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应着重审查合同的以下条款:

(一)房屋所占土地的使用权。如果卖方未合法取得该土地的使用权,应责成卖方首先向国家缴纳土地使用金;

(二)标的及质量条款。您要问明拟买的商品房位于何处何路几号几层,是砖混结构还是砖木结构,朝向如何,建筑面积居住面积各为多少。

(三)价款及支付条款。合同中应明确规定每平方米价格及总价,如果包括其他费用如水暖、煤气的初装费等、应一并列明;该房款是一次付清还是分期付款,是现金支付还是票据支付。若消费者购买的是期房,好争取分期付款方式,签合同时先付总价款的百分之四十,待工程完工过半时再付百分之三十,等工程竣工交付时付清后的百分之三十,这样,就可以给房地产开发商设定对等的义务,减少消费者的购房风险;

(四)违约条款。应列明一方违约时支付违约金的合理数额或违约金计算办法。如房屋开发商在格式合同中私自定下诸如“若开发商不能按时交付房屋,按该房屋合同价款0.0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