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有钱回家花 青岛8月掀起"异地"抢房潮

——青岛买房故事第22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3 16:33

[摘要] “外面的 很精彩”,对于许多离开家乡去异地拼搏的人来说,无非是想要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可是今时不同往日,在我们满怀期望的打拼,努力奔跑的同时,落差仍在不知不觉中拉大。一线城市 的房价与每月薪水收入不成比例。“杯水车薪”已成为回家置业的重要理由之一。

编者按:有人说买房是一场冒险,总要狠狠心咬咬牙,赌上一把才能体会其中滋味;也有人说买房就像是做梦,稀里糊涂就签了合同交了钱,梦醒之后背了一身贷款......关于买房,我们总有讲不完的故事,说不完的喜怒哀乐,或纠结、或迷茫、或欣喜、或幸福,每一种,都是人生的体验。青岛买房系列故事,为你讲述身边人的真实买房经历。

“外面的 很精彩”,对于许多离开家乡去异地拼搏的人来说,无非是想要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可是今时不同往日,在我们满怀期望的打拼,努力奔跑的同时,落差仍在不知不觉中拉大。一线城市房价与每月薪水收入不成比例。“杯水车薪”已成为回家置业的重要理由之一。

今年30来岁的邵女士,就是众多回家置业群体当中的一位。邵女士是土生土长的黄岛人,大学毕业后和先生一起去了深圳发展,这一呆就是好几年。一线城市的规划建设固然 好,再加上较好的就业环境,为邵女士和先生创造了原始的财富积累。然而一对比高昂的房价,邵女士的内心就充满了漂泊感。

“大城市生活成本太高了,收入相比房价来说就是杯水车薪,所以生活压力也很大,没有归属感。”邵女士说,这几年青岛发展也 好,马上 也要开通了,未来城市化建设也会越来越完善,所以萌生了回家乡置业的想法。考虑到老家是黄岛的,一开始,邵女士将买房的区域定在黄岛区域。

通过报名参加房天下房天下的免费看房团,邵女士认识了房天下顾问徐鑫(400-890-0000转223999),在徐鑫的介绍下,邵女士对于目前黄岛 在售的一些热盘有了初步的了解,然而实地看过之后,邵女士并没有选到理想中的房子。房天下顾问徐鑫结合邵女士的需求,为她推荐了市北 的绿地·新里海德公馆项目。

经过两次看房之后,邵女士基本已经确定了购房意向,她表示“比较看好后海的发展,整体规划 不错,未来也是一个比较大的集居住和商业旅游等一体的区域。目前价格比较划算,未来应该还是有挺大 的。”终,邵女士在绿地·新里海德公馆买了一套92㎡左右的套二,总价约87万。

据悉,绿地·新里海德公馆6月21日加推19#楼王。项目二期10#、11#、12#在售,三期16号楼同时在售,起价8000元/平,在售主力户型为81—135平套二套三。目前项目一期基本售罄,预计8月底交房。二期预计明年4月份交房,物业费为2.2元/平/月,车位还暂未出售,目前德式风情街已于2015年5月底建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