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时成交6套 房天下万达专场团购掀购房狂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1 00:00

[摘要] 决战7月,7月31日房天下携手万达维多利亚湾专场团购。全场房源低折扣任意抢购,受到广大购房者的追捧,瞬间点燃了岛城购房者心中的购房热情。单小时成交6套。刷新短时间成交套数记录。

决战7月,7月31日房天下携手万达维多利亚湾专场团购。全场房源低折扣任意抢购,受到广大购房者的追捧,瞬间点燃了岛城购房者心中的购房热情。单成交6套。刷新短时间成交套数记录。

专场团购

下午一点整,这边厢,房天下看房大巴满载众网友从市区出发。那边厢,万达维多利亚湾售楼现场热闹非凡。几十个自驾网友和看房大巴的网友终在特价房专场汇合。一场别开生面的抢房大战打响了。在这里,只要看中合适的房源,便可享受低于案场的折扣,以房天下 低折扣成交。

购房现场

搜网网专场团购 一场正真的特价房抢购体验

“这简直太刺激了,虽然之前和房天下顾问来过几次案场,但是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优惠。这才是真正的特价房。”参与此次团购专场的王先生这样表示。脸上露出难以掩饰的激动。终,他成功选房认购。这只是今天抢购狂潮中的普通一员。

团购现场

“房天下专场购房节”已成为青岛房地产市场上热的话题。自房天下专场团购开启以来,短短3天时间,已有至少80组客户报名团购,即使是在报名截止后,仍有大批网友来电,要求报名参加本次团购会。

据现场了解,许多购房者已不是 次跟随房天下顾问来到现场,对其户型、整体规划都比较认可,也一直都关注着万达维多利亚湾的动态信息,此次参加团购会,目的就是来了解“特价”的具体情况,趁着此次好时机出手。终也证明,这并没有使他们失望。

本次青岛房天下携手万达·维多利亚湾为岛城购房者带来 低折扣。青岛房天下专业的房天下顾问出马全场砍价,以低的房价折扣,为购房者节省几万的房款!房天下房天下作为全球购房者的 网站,旨在为购房者提供为专业的购房服务,在之前的看房团等活动中,不少网友表示,要是能为购房者争取到为直接的优惠就好了。本次专场活动,青岛房天下为岛城购房者发声,做到“就是要比案场低”!

另外,房天下金融业务信贷经理同样出现在专场团购的现场,为广大购房者提供购房金融支持,可谓全方位 解决您的购房难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