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城阳依山傍水 惜夏板块演绎生态宜居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31 14:34

[摘要] 城阳惜夏板块,凭借山水相依的独特景观,每年长时间的瓜果采摘时节,早已是岛城市民 的“短假游区域”。

近几年,在楼市严厉调控的政策下,中国房地产发展也愈发多元,从传统意义上的住宅地产到商业地产,如今旅游地产正取代城市综合体成为下一轮 热点。近几年的旅游地产可谓如火如荼。数据显示,万达、雅居乐、万科、恒大、世茂、中坤……房地产百强企业当中,已有三分之二介入了旅游地产领域。

城阳依山傍水 惜夏板块演绎生态宜居

城阳依山傍水 惜夏板块演绎生态宜居

青岛作为中国东部高速发展的滨海城市,也成为中国试水旅游地产较早的城市之一。在市民传统的观念中,青岛的旅游地产主要集中分布在市南东部及崂山东南部沿海和西海岸以及即墨鳌山卫 ,实际上位于青岛北部的惜夏板块也是岛城旅游地产的重要起源地之一。

城阳惜夏板块,凭借山水相依的独特景观,每年长时间的瓜果采摘时节,早已是岛城市民 的“短假游区域”。同时,随着青岛房地产的多元发展,惜夏板块吸引了不少地产大鳄在此试水“旅游地产”这类新业态产品。

早在2000年前后,中联盈地、银盛泰等地产公司就在此地运营,之后信达荣昌、百通集团、鑫源地产纷纷来此。近这一年,随着龙湖、佳兆业等外来大鳄的入驻,更让该区域成长为北青岛首屈一指的 居住区。目前,惜夏 内的银盛泰德郡、100福国际山庄等项目,已经成为岛城山景系旅游地产的代表项目。

能吸引如此多的大鳄在此试水旅游地产,惜夏板块自然有其明显的自然 ,“惜夏山水自然景观资源 丰富,向东便是崂山风景区,分布有铁骑山、毛公山、三标山、棉花山等山峰以及书院水库,15便可到达仰口海边,有山有水做旅游地产项目正合适”,惜夏 某楼盘项目经理说道,“其次惜夏板块在交通上也体现出明显的 。从市区走青银高速到达板块的时间完全可以控制在50以内,这对需要往返于两地的市区置业者来说无疑是 便捷的。”此外,除了秀美的自然风光和便捷的交通配套,如今惜夏板块生活配套也十分齐全,肯德基、加州牛肉面等速食餐饮已经在此开店,幼儿园、中 等 资源也一应俱全,银行、酒店等设施也在板块内落地扎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